防控疫情 护我家国 高陵进校齐响应

高陵教育

<h3> 高陵进校疫情工作宣传组:黄利荣</h3> <h3>  疫情面前,刻不容缓。在陕西省启动疫情一级响应后,按照高陵区教育局的具体部署安排,高陵区教师进修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在学校工作微信群中,紧急发布《高陵区教师进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积极配合,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战斗,争取早日胜利!</h3> <h3>  学校通过微信工作群收集掌控全体教职工的假日动态和健康状况,并做好统计,根据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全体教职工做到在学校微信工作群按时准确上报个人信息,经常关注学校工作群动态,听从学校防控领导小组指挥。<span style="font-family: inherit; color: inherit; font-size: 0.36rem; letter-spacing: 0.3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45, 231, 202);"></span></h3> <h3>  通过微信群每日进行培训学习,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防控知识的培训,指导全体教师假期居家防控。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多居家,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传谣。</h3> <h3>  认真做好消毒工作,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安全检查,重大问题及时向校领导汇报,以确保校园安全。</h3> <h3>  殷忧启圣,多难兴邦。国家危难,匹夫有责。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护我家国。虽然我们处在疫情的后方,但也要积极支持并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维护学校和家人的安全。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国的每一寸土地,家的每一个足迹,国与家连在一起。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br></h3> <h3>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高陵区教师进修学校相信党和政府,坚决执行区教育局的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全体教师职责分工,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h3>

疫情

防控

教师

工作

进修学校

陵区

冠状病毒

微信

全体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