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20点20分

长城

<h3>2020.2.2 千年一遇的爱你对称日,今天晚上的20点20分一定要对你喜欢的人说,《我爱你》,喜欢是乍见之欢,但爱是久处不厌,真正的爱情是即使后面有再多再好的人出现,自己依旧安安心心地陪在她身边,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的爱你,因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只为等你,和你说说话,因为你,我会时不时拿手机看有没有你的未接来电,有没有你的短信,因为你,我会莫名的生气,莫名的无理取闹,因为你,我变的很纠结,变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话可以改变我一天的心情,一条短信可以左右我的一天的情绪,一切都只是因为你,大家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人生短暂,见你想要见的人,爱你想爱的人,过想要过的生活,珍惜当下,愿我们都能平安幸福,如果你爱我一如当初,那我会伴你一生一世,只要你若不离不弃,我必定生死相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就像是我和你一起,谈一场不分手的甜蜜恋爱,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不是在找一个完美的对象,而是在找一段不分手的恋爱,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我想,一辈子这么长,一定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浪漫时光,才是人间真正的值得吧!</h3><h3>我胆子很小,但什么东西都想试一次,恋爱也是,我也想试一次,就和你好好生活,慢慢爱你,因为爱情就是刚刚好遇见你,刚好合适,刚好可以,不早不睌,刚好是你,不偏不倚,正好是你。</h3><h3>我们可以遇见这个让自己心定的人吧,和她在一起,不怕会有更好的人出现,不怕老之将至,在时光里温暖彼此,一起把岁月铺成红毯,见证爱的永恒!</h3><h3>一生一世只爱你,不离不弃,一辈子在一起,(⑉°з°)-♡我爱你(⑉°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