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 待在家中已经很多天了,实在是无聊至极,无意中听到妈妈说家里有面粉,我灵机一动:“那不如我们来包饺子吧!我来和面、擀饺子皮,妈妈当指导!”听我这么一说,爸爸、妈妈都觉得是个好主意,于是我们三人立马行动起来了!</h3><h3><br></h3><h3><br></h3> <h3> </h3><h3>先把面粉倒入盆中<br></h3> <h3>盆内加少许盐🧂,然后加适量的清水</h3> <h3> 开始和面了,和面好难呀,这是我第一次学着做,不着急,慢慢来吧!</h3> <h3> 原来和面还是个力气活呢!不行了不行了,坐着揉不动了,我要站着来……</h3> <h3> 面团和好以后要醒十五分钟,趁这个时间我来洗香菇、切香菇,香菇馅的饺子可是我的最爱哟!🥟🥟🥟</h3> <h3>今天除了香菇馅,还有大葱馅,看着都挺香的。</h3> <h3>面团醒好了,把它拿出来揉成长条形</h3> <h3>切成大小均匀的面剂子,压扁</h3> <h3>擀面皮、包饺子,就是这饺子的长相有点丑!</h3> <h3>下饺子了,看着锅里的饺子,好开心!</h3> <h3>出锅啰!开吃!今天的饺子好像特别好吃呢!</h3> <h3> 包饺子的过程真的是挺累的,不过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还是觉得再累也值得!爸爸妈妈平时辛苦了,以后我要多为他们分担一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