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生命的春天

相识是缘

<h1><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渴望生命的春天</b></h1><p> 鼠年伊始,又一个甲子的到来,注定了不平凡的一年。冬天残留的寒意还未完全消退,当人们还忙碌这准备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武汉,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和千百万武汉人开始承受着恐惧和煎熬…….。</p> <h3>  我的城市病了,城市封了,但武汉不是一座孤城,钟南山院士来了,国家领导人来了,源源不断的救援物资来了,给生病的武汉带来了关爱,带来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带来了希望, 我的国经历了“非典”考验,经历了汶川大地震,曾经经历了洪水的肆虐,中国挺住了,武汉也挺住了,为伟大的祖国骄傲。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血脉相连,心心相惜,为了共同的家园,无私的奉献着人间大爱,在这寒冷的冬天,人们渴望一个温暖的春天来临。<br></h3> <h3>  冬天还未过去,是什么惊扰了我们沸腾的生活,是这场可恶的疫情。不速之客到来,让这个春节非比寻常,远山呼唤安宁,你我之间,那么远,又那么近,成为熟悉的陌生人,但我们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其实人生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一群人为了担当和使命,在风雨中置生死度外,在负重着逆行,我知道,冬天将会离去 ,春天不会遥远……。<br></h3> <h3>  经历了一次生死离别,才感到生命的可贵。一场人为的天灾人祸 ,让我们懂得敬畏众生,敬畏自然,守护生命,感恩相识。当你负重逆行,慈悲为怀,心存感恩时,需要义无反顾的勇气,即使死神与你擦肩而过,你仍旧默默奉献,那更需要一种伟大的情怀。在大灾面前,大爱无疆 ,千里驰援,书写着人生壮丽的诗篇和动人的故事,英雄,向你致敬!<br></h3> <h3>  一场灾难的到来,注定了这个冬天格外漫长,武汉病了,我的心在哭泣,武汉的空气中弥漫着阴沉,失去了他往日的光华,一双双渴望的眼期盼着春天的到来。只希望疫情早些过去,我的武汉城不见了往日的繁华,车水马轮的街道寂寥寒碜,寂静的异常,就像床上的病人,不敢高声打扰,让人心痛,痛的无奈,需要春雨滋润,需要春天阳光的温暖。<br></h3> <h3>  寒冬终将过去,站在残冬的边缘,听到了春的呢喃。噩梦也终将过去,疫情也终将过去,那时你我不再是熟悉的陌生,在山花烂漫时,我们会微笑前行,去寻找温暖安详的春天……。<br></h3> <h3>文字原创:胡海清</h3><h3>图片来源:源网络</h3><h3>音乐来源:源网络</h3><h3>创作时间;2020、2、2</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