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我的父亲

文章

<h3>  今天是父亲的祭日,大年初九我和我的同事们还战斗在疫情的第一线。午休我蜷缩在沙发里,思念着我的父亲。父亲您离开我们12周年了。</h3><h3> 不知道天堂的路有多远,我的思念能否抵达父亲的彼岸?在每个思念父亲的日子里,也不知道能否知道儿子的相思?任凭思绪游离、任凭泪水悄无声息。</h3><h3> 如果有天堂,我相信父亲一定会在天堂的某个角落关注保佑着我和全家。父亲,儿子今生今世都爱您,您永远活在我心中,今生无缘再续,来生还做您的儿子。</h3><h3>&nbsp;&nbsp; &nbsp; 十二年了,整整十二年,老爸离开的日子,不曾忘记不会忘,生命中刻骨的疼痛,岂能忘怀。每个大年初九是我肝肠寸断的日子,我不敢碰触、不敢思量、却永不能忘的日子。原来世间有一种思念无关生死、无关时间、无关距离。</h3><h3> 十二年前的今天也是这样阴冷,父亲带着太多的不舍离我们而去,您走时眼睛都没闭上,您是在等我三弟只有他没有在你身边送终,是我轻轻的合上了您的双眼,让您安心离去。在葬礼告别仪式最后您被推走的那一刻,任凭声嘶力竭,肝肠寸断,老天爷还是无情的让我们和父亲成了永别。</h3><h3>&nbsp;&nbsp;&nbsp;&nbsp; 十二年过去了,我以为不再翻看父母的旧照片、不再想他们的音容笑貌,可思念父亲的心永远没有止过。老爸,我们浓浓的父子情,无论岁月的长河如何流淌、冲刷,无论冬夏怎样变换,我依然走不出对您的的思念,对您的爱。</h3><h3> 即便隔着天上人间,那份亲和念依旧清晰、割舍不断父子之爱。老爸儿子想您了……您在那面还好吗?阴阳两隔,我们在这面全家都好,妈妈也很好,您放心吧,您还有三个儿子照顾老妈她会很幸福的!</h3><h3>&nbsp;</h3> <h3>军旅生涯的父亲,风华正茂</h3> <h3>军旅生涯的父亲父亲</h3> <h3>前排右一我的大姑,后排时父亲和我的伯父</h3> <h3>30时多年前的全家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