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剑的世界

布谷鸟

<p><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春剑的花朵比往年整整迟开了一个多月,也许我养育的这些精灵们同样感觉到病毒笼罩了大地,它们在默默的等待寻找着一丝丝阳光,冲破病毒的恐惧,去绽放更加美丽的花朵。</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月色正朦胧寂寞的心被撩动</b></p><p><b style="font-size: 20px;">淡淡的清风吹开相思有多浓</b></p><p><b style="font-size: 20px;">最好的遇见来的莫过一见钟</b></p><p><b style="font-size: 20px;">十指扣亲吻不留缝隙的相拥</b></p><p><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一次看见自己出现你眼中</b></p><p><b style="font-size: 20px;">才明白世间就算有风情万种</b></p><p><b style="font-size: 20px;">敌不过是你一汪深情的眼眸</b></p><p><b style="font-size: 20px;">融化了时光美丽了春夏秋冬</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爱就像花香醉了我的梦</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起舞自成双 有灵犀相通</b></p><p><b style="font-size: 20px;">天地辽阔誓言一句就牵动流星</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爱就像花香醉了我的梦</b></p><p><b style="font-size: 20px;">梦中片片柔情相送你侬我侬</b></p> <p><b style="font-size: 20px;">问情有多长 有一种笑容</b></p><p><b style="font-size: 20px;">白发时一如初见那般让人心动</b></p><p><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一次看见自己出现你眼中</b></p><p><b style="font-size: 20px;">才明白世间就算有风情万种</b></p><p><b style="font-size: 20px;">敌不过是你一汪深情的眼眸</b></p><p><b style="font-size: 20px;">融化了时光美丽了春夏秋冬</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爱就像花香醉了我的梦</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爱就像花香醉了我的梦</b></p><p><b style="font-size: 20px;">梦中翩翩蝴蝶恋花你侬我侬</b></p><p><b style="font-size: 20px;">起舞自成双 有灵犀相通</b></p><p><b style="font-size: 20px;">天地辽阔誓言一句就牵动流星</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爱就像花香醉了我的梦</b></p><p><b style="font-size: 20px;">梦中片片柔情相送你侬我侬</b></p><p><b style="font-size: 20px;">问情有多长 有一种笑容</b></p><p><b style="font-size: 20px;">白发时一如初见那般让人心动</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爱就像花香醉了我的梦</b></p><p><b style="font-size: 20px;">梦中翩翩蝴蝶恋花你侬我侬</b></p><p><b style="font-size: 20px;">起舞自成双 有灵犀相通</b></p><p><b style="font-size: 20px;">天地辽阔誓言一句就牵动流星</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爱就像花香醉了我的梦</b></p><p><b style="font-size: 20px;">梦中片片柔情相送你侬我侬</b></p><p><b style="font-size: 20px;">问情有多长 有一种笑容</b></p><p><b style="font-size: 20px;">白发时一如初见那般让人心动</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