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雾凇

霓霓

<h3>2020年,哈密连续下了几场不大的雪,元月十八日,早上出门,哇!太美了,哈密惊现雾凇的美景,一夜之间,小区变成仙境一样漂亮。</h3> <h3>洁白的雪,装点着小区,冰清玉洁的雾凇,让人感觉神奇美好,充满惊喜。</h3> <h3>我不知道有多少年没有看见哈密的雾凇了?自从喜欢摄影,比较关注大自然,我在哈密好像从来没有见过雾凇,惊喜,尖叫,跑回家拿起相机漫步小区拍起来。</h3> <h3>带小朋友下楼,拍了几张照片,让她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小朋友呆了一会,就说冻得很。</h3> <h3>早上的哈密,零下十几度,漫舞的雪花,晶莹剔透的树挂,虽然很冷,但也好开心。</h3> <h3>慢慢的走,细细的看,雾凇给每一片树叶,挂上了银边,好像树叶变得立体了,像油画一般。</h3> <h3>小区外的街道也神奇的变了样,我们的城市好美丽。</h3> <h3>这一串冰糖葫芦,好看又好吃,想不想尝一下?</h3> <h3>树上的红果果,好像是节日的彩灯,渲染着即将过节的喜庆。</h3> <h3>每一片树叶,都展现她们的新装,这是冬日里树叶最美的瞬间。</h3> <h3>小宝贝,也在雪中开心的跑来跑去。</h3> <h3>雾凇,原来是这样的,仿佛是神奇的魔力棒,改变了一切,让冬日里的树,多了几分精彩。</h3> <h3>在楼顶可以看到哈密城里的美景。</h3> <h3>这样的街道上,一眼望不够的美景,漫步街头,会充满浪漫的,充满遐想。</h3> <h3>小区门口,难得的雾凇,记录下来,无限美好!</h3> <h3>宝宝,永远是我镜头里最美的风景。</h3> <h3>天气很冷,手都冻红了,我拿着相机,漫无目标的行走,只是感受雪花飞舞,银装素裹的冬日。</h3> <h3>看见路边的车,写下了爱的语言,我爱你,有雾凇的冬天。</h3> <h3>哈密的雾凇,它的曼妙,它的纯洁,它的美丽,一切都似梦似幻。让我怀疑是不是梦中?</h3> <h3>雾凇呈完全不透明的白色。雾凇轻盈洁白,附着在树木物体上,宛如琼树银花,清秀雅致,这就是树挂。</h3> <h3>这感觉就是“忽然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h3> <h3>哈密的雾凇,因为罕见,所有感受更加的不同,我很疑惑,仿佛不认识这个城市了。</h3> <h3>一直不停的转悠,定格这美好的一刻,只想记住有雾凇的哈密。</h3> <h3>美好的冬天,因为有雪,有雾凇。这个冬天变得完美了。</h3> <h3>美篇还没有写完 我的故乡役情越来越严重了。</h3> <h3>元月23日,武汉冠状病毒传染人数急剧增加,武汉市政府发布暂停所有交通的通知,我的心情立即变得非常紧张。</h3> <h3>要知道我的父母,弟弟妹妹,所有的亲人,还有朋友同学都在长江边上的武汉,震撼,震惊,担心,害怕,一直都非常不安。</h3> <h3>每天不停的刷抖音,看新闻,形势越来越严峻,远在新疆的我们,也开始非常重视起来,基本不出门,呆在家里,就是对社会,对国家负责。</h3> <h3>每天担心家人,朋友,每天从微信里,感受他们的感受,只能坚持,一切就在大家每天不出门的坚持中...</h3> <h3>疾病总有痊愈的时候,武汉只是生病了,我们安静的等待她的痊愈,等待武汉樱花盛开的时节,我们能够再回武汉赏樱花。</h3> <h3>每天看到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援助武汉,世界各地的华人到处买口罩,寄到武汉,我总是感动得热泪盈眶,武汉!你一定要加油!</h3> <h3>武汉,我的故乡,经历了这次考验,将变得更加美好!</h3> <h3>我们也已经宅在家里,快十天了,虽然非常不习惯,但我们也要学会适应。</h3> <h3>冬天快要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h3> <h3>武汉,你经历了最寒冷的冬天,一定能够等到最美好的春天!</h3> <h3>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都一起加油!</h3> <h3>愿我的家乡早日痊愈,愿我武汉的亲人朋友安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