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妈妈生病了,我不给祖国妈妈添麻烦

月亮的心

<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年的寒假好特别,本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去哪里旅游,但是因为武汉的冠状病毒性肺炎,导致了我们的旅游泡汤了。祖国妈妈生病了,我们不能给祖国妈妈添麻烦,所以我打算在家里面好好呆着。</p> <p>在家里我准备了好多的节目。比如学爸爸烧菜。</p> <p>我在切辣椒。</p> <p>切我喜欢吃的火腿肠。</p> <p>准备炒菜了。我学着爸爸的样子炒菜,一手拿着铲子,一手扶着锅,欢乐地炒了起来。</p> <p>火烧得越来越旺,一道菜很快就炒好了。</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还在家里写作业、读英语、做奥数、背千字文。</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虽然不能帮祖国妈妈治病,但是我可以不给祖国妈妈添麻烦。不把病感染给别人。希望武汉那边能好起来。</p> <p>编辑:贾盛棱</p><p>审核人:陈燕薇</p>

祖国

妈妈

添麻烦

炒菜

生病

准备

爸爸

武汉

旅游

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