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型肺炎,我们该怎么做?

龙统天下,唯我独尊

<h3>这注定是一个让人终身难忘的春节。</h3><h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数字每天都在上升。疫情的增长,让每个人的心都在悬着,各种与疫情相关的信息刷爆了父母及所有人的朋友圈。新闻和各种节目都在时刻关注着这让人心惊胆战的疫情,紧张、焦虑、愤怒、恐慌,各种情绪在肺炎疫情阴霾下蔓延。大人每时每刻都在提醒着我不要外出,不要外出……村里的大喇叭不断播放着关于隔离禁止外出的事情……从家里乃至村里再到封村封路让我意识到了,这次疫情的严重性……此时此刻起,作为一名四年级的我,虽不能为国家,为社会,甚至为村里做些有帮助的事,但是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接触,不外出,尽可能严格要求自己,让大人放心,不拖国家后腿</h3> <h3><br></h3><h3><br></h3><h3></h3><h3> 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拒绝恐慌!人人都不可置身事外</h3><h3> 面对疫情,我们都会感到恐慌。然而过度恐惧,绝对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甚至影响到身体的免疫力。面对这一场战役,大家应该保持适当的“恐惧”,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但同时我们更应该保持镇定,毕竟科学在发展,我们的医护在进步,16年前我们战胜过SARS,今天我们也一定有信心有实力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h3><h3> 此时此刻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br></h3><h3> 同时我校将开展并实施做好自我防护</h3><h3>是我们对疫情防控战的最好支援!</h3><h3>01</h3><h3>尽量减少外出!</h3><h3>尽量减少外出,减少与外人接触。疫区归来者不可隐瞒,请主动申报做好14天隔离,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疫情面前人人不可置身事外。每个人落实好自己的个人责任非常重要。如果每个人能保证自己不得病,疫情两周就能控制。</h3><h3>02</h3><h3>外出一定要戴口罩!</h3><h3>外出一定要戴口罩,最好戴上护目镜!此病毒通过空气飞沫传播,可经口鼻、眼睛进入人体发生感染。对于普通人来说,戴口罩和护目镜可以有效预防病毒以飞沫方式在人际间传播。</h3><h3>03</h3><h3>勤洗手,家里长消毒</h3><h3>病毒通过触摸也会传染,如果不勤洗手,病毒便会乘机而入。</h3><h3>04</h3><h3>做好宣传防护教育工作</h3><h3>做到人人了解疫情并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已达到人人健康的自我意识。</h3> <h3>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人冒着生命危险替我们冲锋在前,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面对着新闻天天报道的疫情专业知识和防护措施,在钟老爷爷的讲解的那一刻让我内心的钦佩和崇拜发自内心的油然而生,疫情过后我会好好读书,争取有朝一日能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尽微薄之力……</h3><h3><br></h3> <h3>愿我们的祖国,早日战胜疫情,国泰民安,你我无恙……</h3> <h3>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干部的安排,做好自己的管控……</h3> <h3>看到忙碌的工作人员,我们没有理由,不做好自己的防控工作,毕竟他们他们为了大家的安康任重前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