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肆虐的疫情,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们🇨🇳

随遇而安

<h3><br></h3><h3>在我们刚刚为2020年这个百年一遇的“重叠”年份喜庆祝福的时候,一场突发的“新冠肺炎”惊天而至!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上下齐动员,尤其是广大共产党员同志们更是冲在了第一线!讲述我身边感人的故事……</h3><h3><br></h3><h3> 题记<br></h3>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h3><br></h3><h3>2020的春节本应该是一个阖家团圆,欢乐喜庆的日子,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彻底打乱了这和谐祥乐的气氛。大家每天谈论的不外乎就是有关“新冠肺炎”的相关话题,微信朋友圈、微信群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时时“通报”着各自身边的疫情发展情况。</h3><h3><br></h3><h3>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位云南昆明经开区党员朋友及她的同事们的“抗炎”经历。</h3><h3><br></h3><h3>众所周知云南是旅游大省,旅游资源丰富,昆明更是冠以“春城”之誉名冠华夏!由此,外来观光旅游的旅行团、游人众多,尤其是临近春节,很多家庭选择到四季如春的云南过春节。</h3><h3><br></h3><h3>风云变幻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突然而至,远在边陲的云南也不可避免受到泼及。疫情就像敌情刻不容缓!经开区的领导们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严格排查,由于外来旅游度假的游客众多,管理难度大,区域内短时间组成几千人的力量,奔走在辖区内重点把来自武汉地区的游客安排进宾馆、酒店,送吃送喝送温暖☀隔绝与外界的接触,尽最大努力把疫情控制在萌芽状态里。</h3> 临危火线入党💪 <h3><br></h3><h3>面对疫情的危险,我在美篇结识的一位美友朋友,身为经开区一名党组织领导干部,挺身而出走在最前线!在她的带领下,共产党员们纷纷写下请战书,他们义无反顾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按下鲜红的手印✋🏼在他们的影响下,那些写下入党申请书,正在经受组织考验的积极分子们,危难时刻,庄严地在党旗下宣誓“火线入党”💪</h3> 随时听从您的安排和召唤! <h3><br></h3><h3>当我看到:书记 ,我局不是主责部门,因此,在做好职责范围内所有工作的同时,如果需要可以安排我的工作。我的情况您知道的,没孩子,身体也还可以,也有一定专业知识!随时听从您的安排和召唤……</h3> 血染的风采💪 <h3><br></h3><h3>当我看到:这张“请战书”上一个个苍劲有力的签名,看到一枚枚鲜红的手印,心情激荡,眼泪模糊了双眼……</h3><h3><br></h3><h3>当我看到:我尊敬的朋友,拖着瘦弱的身躯,带着简单的口罩😷在萧瑟寒风中指挥、调动工作的照片……</h3><h3><br></h3><h3>当我听到:我已经三天,每天24小时连轴转……</h3><h3><br></h3><h3>当我的朋友深夜12点还在群里发消息说:我要转工作群里安排明天的工作了……</h3><h3><br></h3><h3>看到这里担心之余更多的是心疼,我这个共产党员朋友,是一个出生在老革命家庭的“红二代”!她身体一直不太好,经常拖着病弱的身体坚守在工作岗位,以身作则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h3> <h3><br></h3><h3>在这场与疫情抢时间,与生命抢速度的关键时刻,我的党员朋友毅然站在了最前线!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曾经在电影书本上看到的无数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她们平凡而默默无闻,她们兢兢业业先人后己,她们以身作则时刻把国家责任、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她们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严防死守,与疫情做抗争!身为她们的朋友我倍感欣慰和自豪!</h3><h3><br></h3><h3>2020年这个春节她们就是这么度过的!默默地㊗️福我朋友好人一生平安[祈祷][祈祷][祈祷]<br></h3><h3><br></h3><h3>请记住:所谓岁月静好,其实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所谓花好月圆,是有人替你默默付出!</h3> <h3><br></h3><h3>我坚信:有这样一群冲在前面的共产党员的坚守,疫情一定会被战胜!中国必胜!</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 <h3><br></h3><h3>刚写完,浏览微信朋友圈就看到同学发的消息。“儿媳妇是党员,今天去医院的前线了!”,这就是共产党员的群像,她们在危机关头都一样,都是冲在最前面!同学在家带两个孙子,支持儿媳妇的工作。㊗️年轻的妈妈一切平平安安!早日回家!同学你也辛苦了,你也为抗击“肺炎”这场战役做出了贡献!👍🌹</h3> <h3><br></h3><h3>备注:图片来自朋友提供,一部分来自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