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护 我们在行动 ——固原市实验小学二(3)班中队防疫掠影

神话

<h3>  这是我的祖国!2020年元月,祖国南方布满了阴霾,冠状病毒疫情笼罩着武汉,正向其他地区传播,开始人传人,元月23日,武汉封城!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战疫情!</h3> <h3>  爸妈告诉我,他是钟南山院士,是他带领着医务英雄们抗战在武汉第一线,我们向院士致敬!</h3> <h3>  我叫古若英,我是少先队员,我在家抗战疫情!老师说,待在家,讲卫生,不去人多的地方!我祝福祖国,祝福人民!</h3> <h3>  我叫韩雅婷,愿美丽的武汉恢复活力,愿伟大的祖国岁月静好!</h3> <h3>  我叫王旋, 寒冬过后,又是春天,愿武汉挺过难关,祖国加油!</h3> <h3>  我叫罗雨婷,我不聚会,不扎堆,止步于房门,切断感染!</h3> <h3>  我叫马亚楠,我祝愿抗战早日胜利,人民幸福!</h3> <h3>  我叫苏佩宁,我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h3> <h3>  我叫王佳玥,我为做出伟大贡献的英雄们送祝福!</h3> <h3>  我叫王嘉毅,我以身作则,勤洗手,不访亲,出门戴口罩!</h3> <h3>  我叫高玉宁,从我做起,勤洗手,不聚集,不串门!</h3> <h3>  我叫师俊池,我为武汉人民送祝福!</h3> <h3>  我叫马伟,我宅家不出,勤洗手,不逛街,武汉加油,祖国加油!</h3> <h3>  我们向英雄致敬!</h3> <h3>  我们向壮士致敬!</h3> <h3>  非常时期,我们团结一心,誓不言败!有爱在为我们挡着风雨,我们感觉幸福,我们更不会忘记幸福的源头!武汉加油,祖国加油!</h3>

加油

武汉

祖国

疫情

勤洗手

抗战

致敬

送祝福

我们

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