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你~你

宋长富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你,没有时间的限制;</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念你,超越空间的隔阂;</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你,远离尘俗的无奈;</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待你,分享快乐的甜蜜;</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你,抛却无谓的烦愁;</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望你,做我永远的朋友!</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你打开这个微信的时候,</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就打开了吉祥和鸿运,</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所有美好的期望和祝福涌向你,</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愿你心情舒畅万事顺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用一季的阳光为你作一个梦,</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用一季的雨为你洗去烦闷,</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用一季的彩霞为你祈祷,</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祈祷你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苦中有甜,累中有喜,</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祈祷你在每一个节日,吉祥如意,平安幸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个人最大的幸福 ,<br>莫过于有人时刻为他祝福,<br>因为我希望你幸福 ,<br>所以我随时为你送上祝福。<br>远方的你啊 !<br>将永远渗泡在我的思念与祝福中,</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福你一生,祝福你一定要幸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海相遇笑常在,朋友有你更添彩 ;<br>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br>彼此的默契延续着友情,<br>岁月会流逝,真情会长在。<br>虽有千万里之隔,<br>但我会常常想起你,<br>祝你苦中无悔,累中无怨,<br>祝你梦想成真,家庭幸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那笑永驻、<br>让那情永存、<br>让美好永恒!<br>思念是一季的花香,<br>漫过山谷,笼罩你我,<br>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br>溢出眼睛,直到心底。<br>祝你永远开心!</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心的付出,轻轻的一声问候;<br>伴随着我的心情。<br>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br>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br>上天用灿烂的阳光祝福我们,<br>祝福的话语永远都说不完,<br>我只想亲口告诉你,<br>我是你一辈子的朋友,<br>一辈子的祝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