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朝鲜

淇奥

&nbsp; &nbsp; &nbsp; 曾几何时,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歌声响彻大江南北。<div>&nbsp; &nbsp; &nbsp; &nbsp;我生活工作在鸭绿江畔,关于朝鲜,我自然比其他人有了更多的了解;我拍摄朝鲜也就比其他摄影师有了更多的便利条件;对于朝鲜,我也有着比其他人更加复杂的情感。对于朝鲜他即是我对童年生活的回溯,也是我摄影业余生活镜头关注的焦点。因此,我经常徜徉在鸭绿江畔,用镜头记录鸭绿江畔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在我的影像里,不能仅仅是简单的记录,而是更多的融入我的思考。</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一个国家它的政治制度的形成,有着极其复杂的历史和现实的原因。我想通过我的照片,对朝鲜人们的政治信仰、政治制度、经济状况、文化生活、生活状况等进行全面的阐释,使读者对朝鲜有着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div><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一、纪念碑</div><div>&nbsp; &nbsp; &nbsp; 在朝鲜存在着大量的纪念碑,这些纪念碑有的是对领袖革命事迹的纪念,有的是对主体思想的传送。通过这些纪念碑,我们可以看到朝鲜的政治体系、政治制度、人们的政治信仰。</div> &nbsp; &nbsp; &nbsp; &nbsp;二、政治口号<div>&nbsp; &nbsp; &nbsp; 政治宣传体现是的当下一个国家的政治环境、政治生态,以及重点工作任务、工作目标,是当时的中心工作的体现,有着鲜明的时代特点。</div> &nbsp; &nbsp; &nbsp; 三、火车站<div>&nbsp; &nbsp; &nbsp; 火车站是朝鲜铁路运输的主要节点,铁路是朝鲜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是朝鲜运输的主体。它是朝鲜政治、经济、文化和人们日常生活的的集中体现。</div> &nbsp; &nbsp; &nbsp;四、哨所<div>&nbsp; &nbsp; &nbsp; 在鸭绿江畔朝鲜修建了很多的哨所,加强对边境的管理。</div> &nbsp; &nbsp; 五、集体经济<div>&nbsp; &nbsp; 在鸭绿江畔,我们通过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可以看到集体经济的影子。</div> &nbsp; &nbsp; &nbsp;六、新旧 对比<div>&nbsp; &nbsp; &nbsp;近年来,朝鲜致力于发展经济,人们的生活得到了改善。</div> &nbsp; &nbsp; &nbsp; &nbsp;七、外来文化对朝鲜的影响<div>&nbsp; &nbsp; &nbsp; &nbsp; 虽然朝鲜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没有对外部开放的国家,但是,世界潮流浩浩荡荡,不可阻挡,外来文化还是对朝鲜有一定的影响。</div> 九、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