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离,画说日常

高九兰

<h3>每天看到确诊数字在增加,感觉形式越来越严峻,心情也越来越压抑,看到前线的大夫在用生命打拼,身边的党员在风雪中坚守,感慨万千,毅然决定用我的画笔去歌颂为我们负重前行的身边人,不为帝王唱赞歌,只为苍生说人话。</h3> <h3>旅游攻略</h3> <h3>老婆,过年我也想买新衣服,你不用,你就飙飙干活,下厨房的男人最帅</h3> <h3>亲们,快过年了注意安全</h3> <h3>不想过年,又长肉又添寿,胭脂盖不住皱纹,没法见我老情人</h3> <p class="ql-block">整个猪年我最牛,英姿飒爽威风抖,本想年底再发力,口罩出来抢风头</p> <h3>画幅梅花迎新年</h3> <h3>大门一关,被窝一钻,互不来往,各自喜欢</h3> <h3>惜别亲人,驰援武汉,出征</h3> <h3>剪掉长发,我们不负使命,白衣天使,盼你们早日归来</h3> <h3>今天不去我七大姑八大姨还有烂眼边子你二舅家拜年合适吗,那都不叫事,关键是买了这么多首饰啥时候往出戴</h3> <h3>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你态度好点慢慢教,咱娃还小,一点不笨</h3> <h3>就这破菜你还喝酒,外边药店酒精都卖光了,看来酒精管事,明天去买鹿鞭酒更消毒</h3> <h3>终于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睡个自然醒,画个唐妆,我就是人世间最美的娇娘</h3> <h3>谁这么馋吃蝙蝠,我咳嗽半夜没睡好觉也不敢去医院,小时候看到乌龟都叫圆先生,怕他发水冲我们家稻地,看到蛇叫长先生,是我们家老长仙,保佑家里人不生病,蝙蝠是老鼠吃盐多了长出来翅膀,你她妈吃它干啥,害的全国人民陪你受罚</h3> <h3>老公啊,你出去侦查侦查,家里粮食不多了。实在不行,你先去隔壁老王家住几天</h3> <h3>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h3> <h3>第一次有人拿体温计对准我脑袋,吓得我大气没敢出,使劲憋着没敢咳嗽</h3> <h3>上午睡,下午睡,白天睡,晚上睡,睡的我袜子也找不到了,顿顿吃我自己做的饭,吃的浑身没劲,脑袋都抬不起来了</h3> <h3>冠状病菌特效药~别出门</h3> <h3>谁还给你送口罩,那才是真爱</h3> <h3>党员夫妻,守卫家园</h3> <h3>跟你说了,关键时期少炒菜,多加盐,就是不听。就一个土豆</h3> <h3>守卫家园</h3> <h3>守护家园</h3> <h3>憋死我了,一会你去单位拉上我,我去操场跑一百圈。现在单位要求严,野猫野狗都不能进去</h3> <h3>疫情当前党员先行</h3> <h3>党员先锋</h3> <h3>隐瞒病情,传染他人受到法律制裁</h3> <h3>家中有粮心中不慌</h3> <h3>岂曰无粮,与你共享</h3> <h3>最美的风景是火神山,雷神山</h3> <h3>天亮了</h3> <h3>天亮了</h3> <p>哈哈哈哈哈,我鼠老大出来了</p> <p>阳光总在风雨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