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们,最可爱的人

秋拾

<h3> 文/秋拾 原创</h3> <h3>  你放下手中哺乳的幼儿,告别自已的亲人,年迈的父母,舍弃了新年佳节的温馨,奔赴那生死未卜的战场…………!</h3><h3> 你知道吗?那里是死神与病魔的领地,是你与病魔博斗的地方,在那里万恶的病魔可随意夺去一个人的生命………!‘</h3> <h3> 然而,你没有惧怕,你却在你进军武汉战胜病魔的请战书上,郑重的签上你的名字,重重的按下你鲜红的手指印痕,那是一团燃烧的火焰,是你一颗滚燙的心………!</h3> <h3>  你肩负着党和人民的嘱托,父母的牵掛,家人的期望……!</h3><h3> 战斗吧!我的战友,我的同志。我们伟大的医护工作者………!</h3><h3> 你们是人民的卫士,共和国的脊梁!是中国人民最可爱的人!</h3> <h3>  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祖国不会忘记你们,你们舍已为人的光辉形象,永远镶嵌在人民的心中,</h3><h3> 你们的伟大功绩永远载入共和国最美的华章 …………!</h3><h3> 因你们而感动,因共和国有你们这群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而骄傲!</h3><h3> 祖国人民热爱你们,你们是中国人民最可爱的人…………!</h3> <h3> 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更爱你们这群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共产主的白衣战士——伟大的医务工作者!</h3><h3> 你们是全国人民最可爱的人…………我爱你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