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很静

春风一摇百花开

<h1><br></h1><h1><br></h1><h1><br></h1><h1>有一种静</h1><h1>可以让心灵静化<br>不滋生一种独处的孤独<br>在夜里<br>可以沉浸于它的怀抱<br>闭上眼<br>让幸福品尝一次又一次的甜蜜</h1><h1><br>有一种静</h1><h1>可以给一份满足<br>不是痴痴的守望<br>在生命的琴弦之上<br>尽享人生的高贵与丰满<br>如宁静的月夜<br>给一份安祥<br>泥泞与拔涉就此驻脚</h1><h1><br>有一种静<br>可以给我力量<br>不再延续生命的脆弱<br>在空旷无边的原野<br>把酒问青天<br>就像一团勇气的缩影<br>闪烁在我的记忆深处</h1><h1><br>安静的人<br>你承担着我的所有<br>我的一切<br>虽然你依旧是一个安静的人<br>依旧在走<br>但我仍然仰望你<br>默默跟在你身后<br>一辈子</h1><h3><br></h3><h3><br></h3><div><br></div><h3><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