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生活。2020,2,1。 致敬!我们的党,我们的政府,我们的人民。

奔流

<h3>  中国是人口大国,人多,是一大特奌。今天是正月初八,是往年节后开市的日子。</h3><h3> 现今,我们正在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华民族已不再是一盘散沙,中华民族在天災人祸面前,表现出空前的团结和民族精神。下面见到的,使我肃然起敬。我们会胜利,能胜利!我们将以胜利迎接今年的春暖花开。</h3> <h3>  这大概是个种菜的个体户。几步之外,我向他拱了拱手,他也拱手作答。我问他,他的北京大白菜多少钱一斤?答:一块五毛。 我连连竖起来大拇指。他以微笑作答。在这个时候,他把菜拉到城里,在没有任何监管情况下,卖每斤一块五角,他没想在这个时候多卖钱,他更像是来献爱心,送温暖来的。</h3> <h3>静悄悄的弄堂。</h3> <h3>这里是天津至塘沽的津塘公路。</h3> <h3>农贸市场里有各式各样的平价蔬菜,米,面堆的小山似的。鸡蛋每斤4元,没有限量。烙大饼的,轧面条的己出来营业,价钱没变。市场里看到这种景象,心里想到的是,全民一条心,我们一定会战胜的。</h3> <p class="ql-block">向我们的党致敬!向我们的政府致敬!向我们的人民致敬!向战斗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我们普通老百姓安心宅在家里就是在参加战斗。</b></p><p class="ql-block"> 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我想在保护好自已的情况下,把外面情况下报告给大家,请大家安心宅在家里,不要向我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