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全部

张靖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你是我的全部<br> <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张靖<br><br>你就是我寻找千年的那只狐<br>化仙来到凡间寻找自己的幸福<br>当你返回天宫时却被时空隔阻<br>眼前的霓虹闪烁你躲在了那一处<br> 寻找你我没有停下自己脚步<br>却始终找不到你停留的归宿<br>只有使用占卦爻卜的古老招数<br>蓦然回首间你在灯火阑珊最深处<br> 你是我的狐仙我的全部<br>你千年修炼又回到了当初<br>前世的狐仙你都不愿做<br>只愿尝试人间那情为何物<br> 你是我的狐仙我的全部<br>你一番痴情让我铭心刻骨<br>甘心与你步入帷帐花烛<br>再和你一起共折桃花一束<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