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我爱你入心入骨,来世,你能否还我一世深情?

愚公智叟

<h1><b>今夜,我又失眠了,还是因为你。爱一个人入了心,让我如何遗忘?因此,只能在一个个无眠的夜里独自兴叹。那些千丝万缕的眷恋,没有消失在岁月,也没有输给时间,仍如清风吹起的细波,荡漾在脑海心头,忘不了也放不下。</b></h1> <h1><b>时光最不经过,弹指一挥间,不觉已是两年多,季节更替,暑来寒往,多少爱的时光,遗落在了叫做岁月的路上。那个记忆中最爱的你温柔依旧,仍是我的黑夜里闪烁的最美星光,虽然相伴只是短短一程,却是让我一生难忘。</b></h1> <h1><b>今年这个冬天,对我来说真的好冷,凛冽的风呼啸着彻骨的寒。再也没有了你的关心与问候。一个人的落寞,还有那种无法形容的孤单,只有窗外的冷和漫长的夜知道。但我还是要感谢你一路走来的相伴,因为爱你入骨,一世情深。</b></h1> <h1><b>还想继续牵着你的手,而缘分却在告诉我:这辈子,你只能陪我走到这里了。如果真是注定这样的结局,我希望还有来生,用我今生的虔诚修行,换来世的与你重逢。既然今生情深缘浅,有缘无份,那么就让往事随风,不必留下一丝风尘。</b></h1> <h1><b>可入了心的人,最难放;动了心的情,最难忘。怎么能让我把你忘记,除非失去了记忆,除非喝了孟婆汤,人生进入了另一个轮回。要不然,任他时光匆匆,岁月悠悠,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爱的那个人,因为早已印在了脑,刻在了我的心,融化在生命中。</b></h1> <h1><b>爱你已经让我无药可救,只能让自己沉沦,可是我的命运多舛,这个世界上始料未及和无能为力的事情太多了,我只能在这个夜里泣不成声,这个城市的明天依旧车水马龙。</b></h1> <h1><b>今生,我爱你入心入骨,来世,你能否还我一世深情?也许,人生总有遗憾,我也不必抱怨。爱,还是曾经的那份爱,只是少了联系;情,还是曾经的情,只是远了距离,可我还深深的爱你。所以,笑容在撒谎,泪水却在投降,嘴上在逞强,心却在受伤。</b></h1> <h1><b>现实让我知道,就是爱得再浓烈,再不舍,再心心念念,那也都已是曾经,都成为了过往。心如双丝网,中有千千结,你终是我今生放不下的牵绊,解不开的心结。也许,每个人都有难忘的故事,你就是我人生故事中最美的章节。</b></h1> <h1><b>回忆就像风筝断了线,回忆的人早已模糊了双眼。想起曾经,我万般不舍,时已跨年,想起时还会无比难过,无比思念。多么希望,生命中一直都有这样一个你,陪伴在我左右,牵手就一生,无怨无悔,不离不弃。</b></h1><p><br></p> <h1><b>今生爱你入骨,来世能否还我一世深情?一遍遍地问自己,没有答案。只有秋去冬来,在熟悉的路口,踏过千百遍,不知道我是在等你的身影,还是寻你的足迹,只是这两年已成为了习惯。即便每一次都心碎了一地,我仍心甘情愿。</b></h1><p><br></p> <h1><b>多少个深夜辗转难眠,因为我无法控制对你的思念,是我依然还放不下你,即便以后无缘再遇见,思念你的哀愁,也能将我掩埋。一次次走在曾经相逢的路上,往日的一幕幕浮现在脑海,尽是无言的伤,绵绵的痛。</b></h1><p><br></p> <h1><b>有人说,忘记一段感情的最好办法是时间和新欢。可时间过去了好久,我还是忘不了你,遗憾并心酸,回首都是泪眼。今生爱你入骨,来世能否还我一世情深?如果真的有来生,希望我们可以相遇的早一点,再早一点……。</b></h1><p><br></p> <h1><b>2020.01.05</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