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我想您了!

Mhaifa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原创)</b></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b>  匆匆九年,记忆之舟总是搁浅在曾经的那一泓温馨里。而您的背影早已消失在深邃的冥冥世界,消失在遥远的星际里。</b></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b>  我的失落再也不在您的喃喃安慰和默默的关注里。我的孤单也不再有您的牵挂。曾经的唠叨也成了行囊里珍贵的回忆。</b></h3> <h3><b>  我的思念注定在您转身的那一刻起,已经播种在以后的光阴里。穿过时光的间隙,您的音容偶尔会影映在稀疏的光斑里。</b></h3> <h3><b>  潸然的泪湿透了相思的梦呓。朦胧望去,再也不能清晰曾经的那份熟悉。时光荏苒,缠绵的藤却爬满一缕缕思念和眷意。曾经的那份温存,早已流淌在心中,注入骨髓里。</b></h3> <h3><b>  所有的殇离,都发生在不忍回顾的日子。不愿忆起,却深深的镌刻在那里,铭记在心里。从您走散的那刻起,再也感受不到您那点点滴滴的爱意。过去的温馨,永恒定格在昔日的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渐行渐远的结局,却不止是少了您的陪伴与相依,还有春夏秋冬的冷暖和惦记。</b></h3> <h3><b>  花的枯萎,叶的凋零,都是一次生命的更迭和轮回。与您再次相聚在一起,是否还要等待千年的的日子?千年以后您是否会记得起我现在的样子?而我在千年之后去哪里寻找您?下一场轮回,在岁月的渡口切莫把我遗弃。</b></h3> <h3><b>  聚聚散散,来来往往,都是红尘客栈守望与牵挂的风景。当经年选择了诀别,尘埃终究不再飘零,那些泛黄的记忆就镶嵌了思念的痕迹。</b></h3> <h3><b>  又是一场雨季,夏日的江南潮湿的不仅仅是心绪,还有如钩的记忆。就在今天,我又想起……</b></h3> <h3><b>  九年了,您可安好?我想您了!在无人陪伴的星辰里,保重您自己!</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