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讲给大家听

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h3>****的疫情爆发,这个寒假比起往常变得单一些、无聊了些。而临沂小学数学团队的“每日一题”!</h3><h3><br></h3> <h3>一群喜欢数学的人,在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一群喜欢思考的孩子们给了我们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寒假,让我真正从内心感叹“给孩子一个平台,一个机会,他们就会带给我们惊喜不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学校孩子们的表现吧!</h3> <h3>第八期 张译茹 临沂第十实验小学 三年级5班</h3><h3>小老师范十足,讲的清晰又明白👏👏👏</h3> <h3>第九期 赵浩梦 临沂第十实验小学 三年级7班</h3><h3>常常是第一个完成视频发给我,我每次点开都是不由自主看好几遍👍👍</h3> <h3>第十期 李建树 临沂第十实验小学 三年级5班</h3><h3>一直都在关注并且坚持着,看着他每次把题意分析的那么透彻,我都满心欢喜,好想我这位活泼可爱又有责任心的数学组长!</h3> <h3>第十期 于超 临沂第十实验小学 三年级5班</h3><h3>这个腼腆的小男孩身上看到他讲题时自信的样子,这是由内而外的自信,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自豪!</h3> <h3>第十期 邢高浚 临沂第十实验小学 三年级5班</h3><h3>我们班不善表达的学霸,从第一次不喜欢拍视频在家哭,到现在自信满满,笑容满面!</h3> <h3>自从有了“每日一题”活动,在家的无聊时间再也不无聊了,孩子们有事做了,群里的孩子们的视频消息接连不断,作为一名老师也忙了起来,在家里听完了这个听那个,充实又有意思!让我们一起坚持下去,给孩子们一个平台,让他们的精彩继续!</h3>

临沂

三年级

第十

小学

第十期

实验

孩子

无聊

视频

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