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家人的一封信]妹妹,你在哪里?哥哥想你!

我心飞翔

<h1><b>文字/飞翔</b></h1><h1><b>图片/网络</b></h1><h3><b><br></b></h3><h1><b> 书信是传递感情的最好方式,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对青梅竹马,一双爱恋情人。爱得死去活来;爱得撕心裂肺。听听这爱的诉说与呼唤。愿有情人终成眷属!</b></h1><h1><b> 一一题记</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3><br></h3><h1>小芹:</h1><h1>妹妹,你在哪里?哥哥想你!</h1><h3><b><br></b></h3><h1> 过年了! 妹妹。你在哪里啊?小芹!哥哥想你,哥哥真得好想你!</h1><h3><br></h3><h3><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那年杏花开放时,你考上师范大学,要离开这小山村,到城里去读书。</span><br></h3><h3><b style="font-size: 20px;"><br></b></h3><h1> 临走的时候,是我送你到村外的小河边的杏树下。你双手抱着我的膀子痛哭着,痛哭着告诉我一一"翔哥,我一定会回来的!…!″</h1><h3><br></h3><h3><br></h3><h1> 小时候。我和你,放了学一起跑进杏林里。追逐着,打闹着,唱着,跳着……那欢乐的笑声把杏花都震落了。.花瓣落在了你我的头上,身上,脸上。…</h1><h3><br></h3><h1> 跑累了,我们坐在树杈上。你折一枝杏花戴在头上,问我像不像新娘?我说像。你叫我闭上眼睛,我闭上了。你偷着亲了我一口,我也亲了你。</h1><h3><br></h3><h1> 然后我们手拉手来到了柳树行。你折了一根柳条让我给你做柳哨。柳哨做好了,我们吹着乱跑。把树上的小鸟都惊飞了。</h1><h3><br></h3><h1> 我们来到一棵榆树下。你叫我上树捋榆钱,我爬上树大把大把地向下捋,你在树下不住地拾着嚼着。红红的小嘴上泛着嫩黄……</h1> <h1>  盼呀,盼呀!</h1><h1> 盼到了端午节。妹妹,家乡的麦子黄了,杏儿红了。哥哥的心也醉了!</h1><h3><br></h3><h1> 那年也是端午节。我给你家割麦子。热了,汗水湿透了我的红背心。你看着我一边笑着一边用花手绢给我擦汗。累了,我们一起来到杏树下,摘杏吃。哪一个漂亮就摘哪一个。吃得你鼻子里直流血。可把我吓死了。我们跑到小溪边洗鼻血,那鲜血把小溪都染红了。</h1><h3><br></h3><h1> 妹妹,家乡的麦子黄了。杏儿红了。你在哪里?哥哥想你。念你!盼你!爱你!</h1> <h1>  妹妹,你在哪里?坡里爬瓜熟了,枣儿红了。哥哥等着你!</h1><h3><br></h3><h1> 那年秋天的一个中午。我们俩去生产队的瓜地里去偷爬瓜。瓜地里的瓜圆圆的,长长的满地都是。你摘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大爬瓜抱在怀里。我摘了两个小的抱着。回到场园屋里。我用手砸开,你抱起一块就啃,苦得直咧嘴。</h1><h3><br></h3><h1> 妹妹你在哪里?俺家的爬瓜熟了。又大又圆。个个蜜甜。我把一个最大的放在水缸里,给你泡上,给你留着。</h1><h3><br></h3><h1> 妹妹,你在哪里?哥哥想你!念你,盼你,爱你!等着你!</h1> <h1> 妹妹,你在哪里?</h1><h1> 家乡的枣儿红了,熟了。</h1><h3><br></h3><h1> 那年中秋节。我们一起上山去打枣。我手举竹杆轻轻地敲。一下,两下,……大红枣儿满地跑。你解下纱巾铺在地,大红枣儿燃火苗。你喜我也笑。</h1><h3><br></h3><h1> 妹妹你在哪里?哥哥想你!等你吃枣儿呀!</h1> <h1>  妹妹,你在哪里?又到了雪花漫天飘。哥哥想你!等你一块玩雪呀!</h1><h3><br></h3><h1> 那年大雪下得真不小。纷纷扬扬不住地飘呀,飘……风停了,雪住了。我们一块在打谷场上玩雪揪。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真热闹。你的小脸冻红了,像个红苹果。我用手给你捂,给你揉。我用嘴往你脸上吹气才暖了,才笑了。手冻得像红萝卜。你把小手伸进我的胸口上暖和着。</h1><h3><br></h3><h1> 妹妹,快过年了!你在哪里啊?!哥哥想你!念你!爱你!盼你!……!</h1><h3><br></h3><h1> 小芹。妹妹!不管你在哪里。哥哥永远想着你,念着你,掛着你!爱着你!盼着你!</h1><h3><b><br></b></h3><h1> 过年了!妹妹,妈妈的粘糕做好了,红红的春联已帖好,我盼妹妹快回来!快回来!!</h1><h3><br></h3><h5><b> 一一 哥哥飞翔</b></h5><h5><b> 于2020年春节。</b></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