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家人的一封信【一生有你,足矣!】

风铃

<h3>亲爱的妻:你好,晚上好!</h3><h3>今晚突然有许多许多的心里话想对你倾诉:不知从何说起,只好一封家书写给你。亲爱的妻:我们一路走来,有苦,有甜,有悲伤,有喜悦……但是我们一直坚强的牵手到今日,谢谢你:我的妻!</h3> <h3></h3><h3>雾霭迷蒙,笼罩着大地;溪水岸边,一片苍茫。你那如花的素颜,在静静地散发出一种纯美的光晕,你那亮泽的长发温柔地披散着,叫人无法忘却你似水的柔情。你已是我生命里的血液。</h3> <h3>你已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人,值得去珍惜,值得去呵护。如此,我把你放在心里,把你藏在心里。你已成为能暖心房的唯一。从此,有了你,就有了真心的付出,就有了快乐,有了幸福。<br></h3> <h3>我相信,这一份情,能够走到两鬓霜白,能够走到白头偕老。而你的坚贞不二,你的风情万种,一寸一寸走进我的心房,一尺一尺走进我的人生。尘世中有了你,心便有了一份依靠。有你相陪,够我心间充满温馨;有你相伴,够我幸福一生;有你相依,够我温暖一世!<br></h3> <h3>对于爱情最美的样子,有人说你在闹,他在笑;有人说相濡以沫,互为盔甲和软肋;也有人说是少年夫妻老来伴。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h3> <h3>近日,由俄罗斯摄影师 Irina Nedyalkova 为一对老夫妇拍的一组照片,就很好地为我们诠释了爱情最美好的模样。</h3> <h3>照片的主人公:Carl 和 Ellie Fredicksen,一对来自俄罗斯的老夫妻。在他们身上,岁月的痕迹好像就只是在他们的脸上增添了皱纹和白发。原来老了之后,也可以很美的。</h3> <h3>这组照片一出,就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惊叹:时光染白了头发,留下皱纹,却带不走深情与优雅,和他们看向彼此眼神中柔情爱意!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或许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h3> <h3>还有朋友说:除了有皱纹和白发,这分明就是一对年轻的夫妻啊!是的,这么多年过去了,身边还是当年的那个人,时间仿佛静止,这就是“爱你如初”四个字的最好诠释吧。</h3> <h3>罗伊·克里夫特曾在《爱》中说: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h3> <h3>温馨的爱情,是在岁月里褪去激情之后,还能互相扶持,眼底里还有温柔。</h3> <h3>岁月嫉妒你的容颜</h3><h3>它无情地将它</h3><h3>从你身上夺去</h3><h3>总有一天</h3><h3>时光染白了</h3><h3>你的黑发</h3> <h3>留下了皱纹</h3><h3>却带不走你</h3><h3>眸子里璀璨的深情</h3><h3>比起你年轻时的容貌</h3><h3>我更爱你</h3><h3>将来备受摧残的面容</h3> <h3>我想,总有那么一天,我会变的皱皱巴巴,你会变得叽叽喳喳 你会变的不爱说话,我说"老婆子你听是不是有电话" 你说"老头子那是谁的假牙" ​。</h3> <h3>只要我们都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一定还要如此恩恩爱爱。等老了,等到老去的那一天,还能依偎在彼此的怀抱里,便是我们最美的样子。</h3> <h3>世上最美的爱情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世上最美的情话是:一生有你,足矣!</h3><h3><br></h3><h3> 深爱你的夫</h3><h3><br></h3><h3> 2020年1月31日深夜<br></h3> <h3>欢迎走进风铃的美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