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勿忘我⋯拒绝私聊

<p>思念是爱的内恋,&nbsp;相见是爱的表现,&nbsp;拥抱是爱的体验,&nbsp;亲吻是爱的舒展,&nbsp;触摸是爱的甜蜜,&nbsp;相交是爱的狂热,&nbsp;高潮是爱的喷射,&nbsp;续拥是爱的延续,&nbsp;久抱是爱的温暖,&nbsp;迷恋是爱的贪婪,&nbsp;回味是爱的久远,&nbsp;常思是爱的升华,&nbsp;循续是爱的崇敬,&nbsp;诚祝挚爱的恋人!</p> <p>人生只有三天,看不开的人活在昨天,想太多的人活在明天,只有内心豁达的人才活在今天。</p><p>过去再好,回不去,未来再难,得继续。</p> <p>余生只想善待自己,听歌、读书、修篱、种竹、去山水间徜徉,以自然的山水滋润丰沛我灵魂的山水,看簇簇菊开如火如荼,芬芳我心园的菊枝。</p> <p>清晨大地一片宁静.旭日露出一小尖角.像出嫁的小小姑娘.羞答答地揭开面纱.慢慢露出绚丽容颜.光芒四射挣不开眼,不敢去近身靠近它,怕自己幻想在梦中.只能痴迷地遥望它。创作勿忘我</p> <p>愿余生少烦恼多微笑,简单为自己活一回。</p> <p>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p> <p>来时糊涂去时迷,空在人间走一回,生我之前我是谁,生我之后我是谁,不如不来亦不去,也无欢喜也无悲。</p> <p>只有精神上的恋爱。但没有肉体上的结合。这样纯洁,洁白的爱情是不可玷污的。才称为柏拉图式的爱情。 也有人说它是一种永久的,不求回报的爱.即使不能相守,只要看到对方幸福,这份爱便会绵延下去,直到永恒.</p> <p>我是个小不点.又透明又细小。落在地看不见.仔细找影子在.虽然我不起眼,只要功夫深厚.石头也能滴穿。创作勿忘我</p> <p>太阳躲进了乌云里.给雨儿留空间,唤乌云带信.可以叫雨儿去约会啦.雨儿滴答.滴答.呼唤着心上人,我看见雨儿到家门口了.带着伞花去约会.雨儿用滴答声叙说着心里的情话.它说世上伞花.红黄蓝绿.千娇百媚千万朵.我只钟情你一朵.我用趴踏.趴踏走路声.回答伞花听懂了你的话。树儿花儿草儿见了不轻易发出声音.连小河里的水都不敢流动.静静的像一块白布.行人匆匆走过.忙着自己事.汽车悄悄地跑过一切万物安静了。就怕打扰好不容易相聚的恋人.只剩下雨中有伞.伞中有雨的它们悄悄说话声.只要心中有对方一生足够!创作勿忘我</p> <p>茫茫人海能和另一半相遇已经是莫大的缘分,人和人的相识、相遇、相知、相守本身就是一种妙不可言的缘分之旅。</p> <p>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阳光。创作勿忘我</p> <p>最美丽的花朵.也要懂珍惜呵护,才不会凋零。创作勿忘我</p> <p>不是因为男人很富有,或者是有什么过人之处,而是让女人感觉有希望,有爱,有尊重,生活总能充满能量。</p> <p>千万不要因为凑合而去恋爱,浪费了本属于你的缘分,别让不合适的人,带走了最好的你</p> <p>蓝天是你的胸怀,白云是你纯洁的心灵.太阳是你的温度.世界万物是你的身体.是你让我温暖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创作勿忘我</p> <p>一个男人愿意把银行卡交给你,就证明把家里的财政大权交给你了,这也就默认你在他心里的位置。</p><p>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把钱看得很重,如果男人让你掌管他的经济,必然是把一生都交到你的手上</p> <p>宁愿找一个没太多钱但舍得给你花的男人,也不要找一个明明有钱却对你事事抠算的男人。男人存折上的数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p> <p>找一个会在钱包里放你照片的男人,敢让你咬在身上留印记的男人,敢在微博扣扣微信写你的男人,敢让你知道他一切的男人,就算在你任性说分手的时候也不会抛下你会紧紧拥抱你不让你走的男人,敢对你一生负责任并且好好对你的男人。</p> <p>世上最好的旅行,</p><p>是有个聊得来的人,</p><p>天高海阔一起去看。</p><p>余生很长,</p><p>一定要和愿意陪你旅行的人在一起。&nbsp;</p> <p>一轮明月挂空中.明月孤单有星陪。我心孤单谁知晓.身在窗前望远方,何处是我心、归宿。创作勿忘我</p> <p>我想你想到梦里头.梦里你体贴又温柔。抱着我不放又亲热,你说好咱俩一起走.我醒来却是一场梦,两行泪水滴湿枕头.枕头湿了会自然干,我心湿透谁来烘干。创作勿忘我</p> <p>任何人、任何事。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p> <p>快乐可以依靠幻想,幸福却要依靠实际。</p> <p>人生短暂,选错了人,不要选择将就。找个时间,把话说清楚,然后转身离开,重新开始。</p> <p>真正的感情,并非是靠物质来维系的,物质富足只能让人免于饥寒。</p><p>而志趣相投,却能使人灵魂共鸣。</p><p>做个有志趣的人吧,去找寻人生的方向,与爱的人携手共进,快乐一生。</p><p>深情,往往始于志趣相投。</p> <p>惜福的人才能获得快乐,心中有爱的人才会被爱,每一个善良的人都会被世界温柔以待</p> <p>因为他们都更在乎对方的感受。不想限制对方,给只想给予对方更多的自由。于是结婚后,他们觉得特别幸福,特别轻松。</p><p>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喜欢看到你笑,他不会硬生生地砍断你的翅膀。他会为你添上羽翼,让你飞翔。</p> <p>而男人能做到为女人改变,那才是彼此之间达到最高点的契合,把自己彻底和她拴在了一起, 从此就是女人专属的男人了。</p> <p>人生更多取决于你怎么走你选的路,而不是你选了哪条路</p> <p>心比长相好,懂比爱重要</p> <p>现在这个开放的乱世里.不被物质诱惑,不被色相迷惑。做一朵出污泥而不染.尘土的荷花也不易.留给后人的清誉.也是一种美德。创作勿忘我</p> <p>蓝天清澈碧绿池,红花绿叶相映衬.含苞欲放采蜜忙,一幅美景引游赏。创作勿忘我</p> <p>有用不在话多,有理不在声高。没有用的话,说一车皮也还是无用;没有理的话,声音再高也还是无理。</p> <p>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结</p> <p>如果一个人,需要搭上很多时间、精力才能留在身边,这已注定是不能陪你到最后的缘分了。</p> <p>不要为小事遮住视线.你还拥有更大世界。</p> <p>我没有花的芳香,我没有树的高大,虽然我微不足道,但你要细心呵护,我才能茁壮长大。创作勿忘我</p> <p>茫茫人海中,你回头眸一笑。百花都失色,我深刻脑海。魂牵梦系恼,你身在何方,待几时重逢。创作勿忘我</p> <p>女人嫁给了对的人,每一天都像待在蜜罐里一样,很甜。得到了男人的爱,感受到了男人的温暖,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p><p>平时有陪伴,节日有惊喜,这样的生活,就是女人想要的。有钱没钱无所谓,有爱就好了,日子难不难无所谓,有陪伴就好了。</p> <p>因为真正爱一个人,就不会计较,就会在乎你的喜怒哀乐,你开心时他比你还开心,你难过时他会陪着你难过。</p><p>若有幸遇到这样的男人,一定不要轻易错过,给他同样的深情,和他相伴一生吧!</p> <p>人生像一杯鸡尾酒,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恩恩怨怨就是不同颜色调料.调出了不同的人生,有的人喝着尝出了幸福味道.有的人越喝越不是滋味尝出了酸甜苦辣.不同的心情喝,喝出了不一样的人生。创作飞儿</p> <p>抬头望明月,低头看美女.个个薄纱衣.隐隐小柳腰.抱个美人归,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风流。创作勿忘我</p> <p>我以天为父.以地为母,以世界万物为孩子,以音乐和书为爱人.还有什么遗憾。创作勿忘我</p> <p>人生如茶,品茶如品人生。</p> <p>有一天,在平台上认识,你说你会弹勿忘我歌曲。你说喜欢听钢琴曲.还是吉他.你用巧妙的暗示.我心领神会。是叫我加你好友.不然怎么听你音乐.你弹了几首音乐,我把诗词发送你.你欣赏了我的诗词.我/爱上了你的乐曲.琴与诗产生了共鸣。聊得很投机.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有种无形的手把我俩的心紧紧地靠在一起,随着你温雅的谈吐和你做事成熟稳重所吸引.我俩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把自己的爱好当灵魂当理想去追求.成为了无话不谈的蓝颜知己和精神伴侣,虽然不真实.但感觉很美好。创作飞儿</p> <p>你是风.我是叶你吹到哪.我飞到那.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你带着我飞过千山万水来到山青水秀的地方。有一大片平地建个小竹屋.用竹搭床.做竹桌子,椅子.衣柜.书架柜.摆上画架.拿出你的吉他.拿出我的纸笔.我把衣服放进衣柜.把被子放床上.你捡石头做灶头,用树枝做柴火.拿出厨房工具和食物,开始野外的生活。我穿着白色衣裙,头戴花环,心爱的你坐在我身旁用吉他弹着心爱的曲子。我们抬头望着阳光明媚的春天.蔚蓝的天空像清澈的大海一望无际.几朵白云像浪花在舞蹈,树上的鸟儿在追逐玩耍,闻着花的芬香,不远的小溪里游着自由自在的鱼儿.每天喝水着小溪甜的水,吃着自己种的食物吸着清新空气.未来生活肯定更美好。创作飞儿</p> <p>很久以前,一位骑士跟他的恋人在河边散步,河边长了很多蓝色的花,很漂亮,恋人很喜欢,骑士不顾危险去采摘蓝色的花朵,一时失脚掉进了水里,在被水淹之前把花扔向了恋人,并对恋人说,不要忘记我!后来,恋人就在耳边别着这朵花,一直都没有取下来过,用来怀恋已经去世的恋人。从那以后,这种花就有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勿忘我。</p> <p>蓝色:深情专一</p><p>花色和大海的颜色一样的蓝色勿忘我,是适合用来表达深情专一的一种花卉。在和恋人交往时,可以将蓝色的勿忘我送给对方,表示自己将对恋人专一,并且所有的深情都将倾注于对方身上,会一直爱着你直到永远。</p> <p>我是游向襾条不同归路的双鱼.一条是身体鱼被婚姻家庭现实所困.一条是灵魂鱼。向往浪漫爱情和自由的生活与梦想.,心已向灵魂鱼在靠进在挣扎了,不知胜败如何?创作勿忘我</p> <p>人生像一首曲.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恩恩怨怨像音符有轻有重的节拍。看弹奏人的心情,是用心去领悟弹,还是心不在意弹,有人理解了歌词活得轻松快乐!有人没懂就活得不快乐!创作人飞儿</p> <p>人生要有激情和梦想;生活要有诗歌和远方。决定今天的是昨天的态度;决定明天的是今天的努力。机会来临时,要勇于把握;命运给予的,要勇于承当。频频回头走不远,耿耿于怀烦恼多。唯有淡泊宁静,才能品味馨香四溢的生活;唯有志存高远,才能活出厚重缤纷的生命。心若向阳,何惧风雨!志在远方,何惧坎坷。</p> <p>这个世界是永远比你想得更精彩的。不要败给生活。趁你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p> <p>宁静的夜晚静悄悄连自己呼吸都能听到.人们安然入睡了。清晨穿衣起来拉开自家窗帘一看惊呆了。昨晚雪儿姑娘来过了,送来了礼物.给大树.小草.花儿穿上银光闪闪厚厚的白色棉袄,给,世界万物盖上厚厚的毛毯.疫情年怕人们没东西吃,雪儿姑娘悄悄做起了好事.善良的女孩一定累坏了歇歇吧,你也要保重自己哦。当太阳公公起床了,世界万物暖和了.她无声无息地走了,只要每人心中𠕇爱,肯定会平安幸福的。创作勿忘我</p> <p>我的白色羽毛代表纯洁的心灵.;我的展翅飞翔代表是人的希望和未来。我的鲜花代表寻找懂我的爱人;我的名字肯定熟悉,会给人传递平安健康幸福的鸟儿,我爱世间万物。创作勿忘我</p> <p>讲外国人男教师养了一只受伤的雌白鹳把它当女儿养给它洗澡.带它散步,喂它食物.细心照顾.可它受伤的翅膀飞不了.他冬天把它放在室内养.随着一天天长大.有天一只雄鹳飞来一见钟情.它们相爱了.白天雄鹳去寻食.照顾它饮食.很快它们生下了宝宝.冬天寒冷适应不了出于候鸟本能把孩子也带走了.留下它独自相思.尽管教师细心照料.它还是精神不佳.很快冬天过去春天来了.白鹳飞过千山万水130000公里为了见爱人相聚。每年分开半年过着牛郎织女生活.有几年没回来。教师以为它是负心.汉.再次见它感动原来再养伤所以失约.老人感动了把它视频发给大家看真实的故事。写作勿忘我</p> <p>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p><p>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p><p>此爱翻山海,山海皆可平</p> <p>爱的五种语言:一肯定的言语;二.精心的时刻;三、有意义的礼物;四,自愿的行动;五.身体的接触。</p> <p>累了,有一个拥抱可以依靠,痛了,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缓,即使两两相望,也是一份无言的喜欢;即使默默思念,也是一份踏实的心安。爱不是单向,情不是索取,懂得珍惜才会持久,知道不易才能永恒。爱情像一条路每个人必须经过.有很多三叉路口,有人走对路一帆风顺.有人找错了迷失自我。</p> <p>但你爱一个人的时候,连折磨也是一种幸福,最初的恋爱是最好的,后来才会变坏。不要挥霍爱情,爱是会耗尽的。——张小娴</p><p>12.爱情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动我们前进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学习的绊脚石。——张志新</p><p>13.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张爱玲</p><p>14.说到底,爱情就是一个人的自我价值在别人身上的反映。——爱献生</p><p>15.成熟的爱情,敬意、忠心并不轻易表现出来,它的声音是低的,它是谦逊的、退让的、潜伏的,等待了又等待。——(英)狄更斯</p><p>16.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张小娴</p><p>17.爱叫懦夫变得大胆,却叫勇士变成懦夫。——莎士比亚</p><p>18.爱情不仅是鲜花、微笑、亲吻和春风。它也是严寒时的青松、黑夜中的火花、长途跋涉中手挽手的挽扶。——艾明之</p><p>19.真正的爱,在放弃个人的幸福之后才能产生。——列夫·托尔斯泰</p><p>20.爱情里要是掺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莎士比亚</p> <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