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吕瑞英

<h3>  <b>今天是大年初七,因疫情而宅在家里,闲着没事,写一写人生道路上的一些感受,与大家共勉。祝大家永远平安健康幸福快乐!</b></h3><h3> <b>我和我先生两家是世交,只偶尔见见面。1973年,我到你家跟你父亲学习日语,我们才有更好的交往,因此种下了我们一生红尘路上相守的缘。一路匆匆,在烟火中相依,在流年里相伴。光阴荏苒,岁月蹉跎,我们牵手走过风雨四季四十多年。</b></h3><h3><b> 光阴会老,容颜会老,唯有入心的爱不会老。岁月无情人有情,地老天荒心依卿。年已古稀,一生的苦乐年华,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b></h3><h3><b> 一路上有你,陪我欢喜陪我忧。与你在一起,亦或默默无语,只静静相陪相守,也是美好时光。人说相爱容易相处难,日常生活中少不了矛盾和分歧。“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一辈子就是一场修行,没有人没有优点,也没有人没有缺点。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我们两人的性格就截然不同,你是那样的沉稳,我是那样的外向、活泼。我们也有诸多矛盾,我们以互爱为舟,以珍惜为浆,互相包容。炊烟袅袅,灯光阑珊,我们相依相伴,不离不弃。我国著名的专家钟南山院士说:“夫妻要互敬、互爱、互信、互帮、互慰、互勉、互让、互谅。”我们做到了!人生,有爱我和我爱的人心不寒,岁月,有爱相伴很暖!</b></h3><h3><b> 亲爱的:“你是我一生的财富。爱上你,做你的妻,是我的福分。”不管在什么时候,遇到什么,我往你的肩膀一靠,我的心是安的、暖的!手牵着手走在夕阳下。人生如初见,感觉真好!</b></h3><h3><b> 倾一世温柔,牵着你的手将爱融入生命,时光静好,与君同行,与君携老!</b></h3><h3><br></h3><h3><br></h3><h3><br></h3> <h3>  <b>我们结婚登记的日子是1979年9月26日,举行婚礼的日子是1979年12月16日!</b></h3> <h3><b>  我们的婚纱照是在我们的房间拍摄的!</b></h3> <h3>  <b>在厦门鼓浪屿的沙滩上!</b></h3> <h3>  <b>以下几张照片是在日本东京学习期间拍摄的!</b></h3> <h3><b>  女儿是我们的小棉袄(岁月充满爱……)</b></h3> <h3>  <b>在泰国旅游!</b></h3> <h3><b>  在俄罗斯!</b></h3> <h3>  <b>在我的眼里你永远是英俊的少年!这两张是你年轻时的照片!</b></h3> <h3>  你说<b>在你的眼里我永远是美丽的少女!这两张是我年青时的照片!</b></h3> <h3>  <b>我们恋爱中,在厦门艺林照相馆拍摄的照片!</b></h3> <h3>  <b>在土耳其!</b></h3> <h3>  <b>在印度旅游!</b></h3> <h3><b>我:退休教师。1951年出生。兴趣:旅游、游泳、弹琴、唱歌、跳舞!</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