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家人的一封信

陌颜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原创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自拍寒舍</h3><h3><br></h3><h3><br></h3> <h3>亲爱的家人,美友们大家好!</h3><h3>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来了,既是朋友又是家人,隔屏,隔山,隔水,不隔心,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享日月,蓝天白云。</h3><h3>我们是地球上最大的家庭,是一个特别的大家庭,上帝也在祝福我们,兄弟姐妹一亿多。在这个大家庭里,在这个乐园里,没有孤独,没有寂寞,圈主辛苦,圈管协助,尽情的写,尽情的画,尽情的唱,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发出一束光,在照亮自己的同时也照亮别人。</h3><h3>友们之间有时有点不痛快的事,那都不是事,都有包容之心,懂得博爱,懂得人从书里乖,书里有大道理,书里有大世界,读书就是读世界。</h3><h3>疫情严峻其间,友们每天在美篇上宣传党的政策,宣传防护措施,观察疲情新动态,积极发表政府令,传达钟南山院士的口令。生怕有感染者。</h3><h3>友们的口号:天佑我中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全民听话!歼灭病毒!武汉人民啊!其实你不孤单,全国人民把你来挂念。</h3><h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民听话,继续厮守在家里,确保安全,不受侵犯,坚持几日,饿死病毒,气死敌人。</h3><h3>在家里实在无聊,拍摄家里的风景,人生到处是风景。和孩子们互相沟通,孝敬父母的机会也来了,夫妻也打开话匣子,爷爷奶奶们和儿子孙子好好聊聊,看看电视,看看书,观察疫情新动态,将昔日浮躁的心静下来,心也能静下来反思自己,沉淀自己,有时发个愣。</h3><h3>在家里陶治自己情操,写美篇,看看一些优秀作品。友们都是一家人,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我也喜欢你,记住你的长处,忘掉你的短处,因为我们是来自不易的,特别的大家庭,每天,互相问候,互相互动,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在美篇舞台上燃烧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