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疫情 ,从我做起!

🌈K ⁱ K ⁱ

<p>2020的春节与往年有些不一样!也许你会问:</p><p>“为什么爸爸妈妈不带我们走亲访友去拜年了?</p><p>为什么爸爸妈妈取消了假期的旅行了?</p><p>为什么…?”</p><p>让我来告诉你…</p><p>我们被要求少出门,因为外面有好多人正在生病,这个病就叫“新冠状病毒”</p> <p>“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p><p>“它有哪些传播途径?”</p><p>“我们应该如何防护?”</p><p>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漫画你就知道啦!</p> <p><b style="font-size: 20px;"><i>面对疫情,我们红领巾可以做什么呢?</i></b></p> <p><b>一、是呼吁,做好小小宣传员,宣传防护知识,呼吁大家提高警惕;</b></p><p><b>二、是感恩,了解逆行英雄的事迹,对他们心怀感恩;</b></p><p><b>三、是担当,不去人群密集处,保护好自己,为社会减轻负担;</b></p><p><b>四、是理智,学会辨别谣言,理智对待。</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如果出门的话你和你的家人一定要戴口罩!</b></p> <p><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37, 35, 8);">病毒最容易通过手的触摸来传递,所以我们一定要养成勤洗手的习惯。洗手要用消毒的洗手液,洗手时间要15秒以上,洗完记得擦干净手哦!</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们可以在家做一些运动,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哟!</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们可以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多学一些生活中的小本领,让这个假期在家里也很有意义!</b></p> <p><b style="font-size: 20px;">防范疫情,从我做起!</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用这些方法贡献我们的力量,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病战役”,我们也是这场战役中最棒的小战士!</b></p><p><b style="font-size: 20px;">尽管这个春节有些冷清,尽管期待的地方没能去成,期待见的人也没能见到。但是爸爸妈妈和我爱的家人对我的爱一点也不会少,在家里过年的快乐也不会少!</b></p>

我们

爸爸妈妈

从我做起

冠状病毒

疫情

洗手

感恩

假期

理智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