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而又美丽的雪花

周六福珠宝

<h3>我们都是一朵腊梅,不断地抵御严寒,而那些严寒也就是困难,向前吧,努力便会成功,冬天的腊梅绝对是网上的一大热搜,可网友们却总是在说“哇,好美”“哇,好看。”这些肤浅的词汇难道就包含了它的深刻含义吗?并不是,人海茫茫,总有人能看懂它,比如说那位叫“看好人”的网友,他看懂了腊梅的本身他说了没,他不仅是花更是人,他与严寒对抗,于寒风斗争与鹅雪拼比,我们要从他身上得到感悟。</h3> <h3>看看吧,腊梅是如何的坚强,哪怕雪再厚,压在它上面也无法动它分毫。雪都连在了一起 它们也不凋零,为了来年更好的春色,坚持不懈,坚强不屈。拼命与严寒做斗争。缟衣仙子变新装,浅染春前一样黄。不肯皎然争腊雪,只将孤艳付幽香。这是多美的诗句啊我们一定要向腊梅。学习学习他那坚强,勇敢的精神。</h3> <h3>冬天,大地万物都沉睡了,看不见高贵典雅的玫瑰,看不见出淤泥不染的莲花,只有它,一朵朵小小的梅花,屹立在冰雪地的严冬。它抬头挺胸,十分神气的占领了整个冬季人们的目光。它不与百花争春,它只在枯燥的冬天,开放,吐露芬芳,它把冬天点缀得冷艳动人。我爱梅花那有灵魂、有骨气,有品格的精神,正是因为这种坚强不屈,谦虚乐观的精神!才让它令人刮目相看。可尽管,如此。它也从不与牡丹争艳,不与玫瑰争美,它就平平淡淡的生活着。它不炫耀自己的美丽,它有着一副傲骨,也不骄傲自大。每当寒冬的清晨,一股别具神韵、清逸幽雅的清香就从窗外飘过来。我爱腊梅,它令人清新,令人心旷神怡。我更爱他坚强不屈,平凡的同时而并不平凡争霜斗雪。让它成为了冬天的象征。</h3> <h3>小小的腊梅好像我们的人一样。一个是无法抵抗困难的,只有像腊梅一样团结起来,生在一根枝条上面,抵御其严寒,而我们人也是一样,只要团结在一起这样的话才能见到光明才能成功,困难才会被我们打败,不然我们都是不堪一击的。腊梅告诉了我很多,也让我深刻的知道了很多道理。那没得精神是无限的。</h3> <h3>最后提醒一句,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要多待在家里尽量不要外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