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的一宗离奇强奸案

(書香門第)

<p class="ql-block">梁招娣,三十岁,那模样长得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真的假的?非也!小身段,黄瓜脸,迷细眼,红鼻子,奇丑的脸脥上生就几十个雀斑,脑袋中间的黄毛希里巴几的,干双干瘪的乳房好象从未有人开肯过的小丘,一条腿微长一条腿微短,大伙背后都叫她梁瘸子。</p><p class="ql-block">这梁招娣虽说长得丑了点,但毕竟也是未婚的黄花女子,豆蔻年华,正处在男婚女嫁的好时光,见了年轻小伙也免不了动情怀春,心似煎熬,眼看着和自已一块长大的女孩已个个结婚嫁人,有的还有了孩子,自已好不容易说了个罗锅,可人家还不乐意,故失望的心情可想而知。</p><p class="ql-block">有一天晚上,梁招娣从邻村看戏回来,天己经很晚了。正走在一空旷的玉米地小路上,突然覚得背后窜出一个人来,从背后就搂住了她,見她没什么反应,就伸手往怀里摸,只觉得一阵麻痒,梁招娣知道碰见强奸犯了。梁招娣正不知如何应对,那男人已经把她拖到了玉米地的田埂上放倒。梁招娣很绝望,知道自已是逃不过这一劫了,奇怪的是自已心里感到的不是恐惧,而是就要得到一个盼望己久的东西那样的激动。</p><p class="ql-block">这时,那男人已经骑到她身上,昏暗的星光下和她打了个照面。梁招招娣看清这男人四十多岁,胡子拉碴的,一看就知道这是农村里那种二流子懒汉,穷得谁也不待见的那种人。</p><p class="ql-block">正在她对那男人颇感失望之际,却见那男人也停止了动作,爬起来就想跑。一般女人遇此情况下应有死里逃生的感觉,可梁招娣反生出一种被人抛弃的壮况,和刚才软棉棉任人宰割的劲头相反。她一骨噜从地上爬起来,三步二步就追了上去,一把抓住那男人的衣襟,气愤的问:为什么干到一半就不干了?男人说:我不想干了。他厉声向:为什么?男人吭哧半响终于说:你忒叮人了,长得这么丑。梁招娣被激怒了:去你妈的奶奶个腿,姑奶奶虽然说长得丑了点,还没到白给也不干的地步,我告诉你,我今天与你没完,他干也得干,不干也得干,不然的话我就喊人。</p><p class="ql-block">那男人毫不示弱:你喊吧,我绝对不跑。梁招娣没法了,念头一转,又生一计,你要不干,我就跳河,我可不会游泳。梁招娣这一招果然厉害,男人软了下来,随手从口袋里掏出五十元钱来,恶狠狠的说:算你狠,钱你留下,让我走。梁招娣意志格外坚定:我不要钱,就要你干。男人想想,又从口袋里掏出了几十元零钱,恳求的说:大姐,姑奶奶,我就这么多了,这还是今儿偷了邻居家一只小羊卖来的,你就放我一马吧。</p><p class="ql-block">梁招娣不为所动的说:少罗嗦,钱你自己装起来,我不要钱,我丢不起这个人,我再给你一分钟的时间,你要再不脱裤子,我马上就抓你个满花险,然后投河自尽。男人犹豫了一下,终于下定了决心,我豁出去了,干就干,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梁招娣说:只要你干,什么条件我都答应。男人说:请你把头蒙起来。梁招娣说:行!</p><p class="ql-block">那边那男人慢慢吞吞的解下腰带,这边梁招娣早把自己脱得溜光,倒没忘了用小背心把头遮住。平生第一次的男女云雨之事就那么草草结束。男人干完了,不等腰带刹好,拔蹆就跑,等他跑出十几步,梁招娣听见一连剧烈的呕吐声。</p><p class="ql-block">梁招娣穿衣服的时候,心里升起的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和自豪:谁说我没人要,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个女人了,然后、她就哼着小曲跑了几里路到乡派出所去报案。</p><p class="ql-block">一进门就像高考生考上了大学一样的大喊,警察同志,我被人强奸了,值班警察迷着眼睛打量了她一会儿,然后不耐烦的说:天这么晚了,你开什么玩笑。梁招娣急了,我说的是真的,要不我裤子脱下来给你看看,我的内裤上还有那强奸犯的脏东西呢。警察说:别別别,我们忙着呢,你快走。梁招娣严肃的说:好啊,你们警察有警不接,我打110,告你们派出所不作为。</p><p class="ql-block">警察无奈,只好让她住下来作笔录,警察一边记录一边想笑,笑得肚子疼,心里想:就你……。梁招娣绘声绘色的讲起来,说这个老色鬼可能早就对她图谋不轨了,盯了她好几天了,要不为什么偶尔出去看了一回戏就让他碰上了,然后,就具体的讲述起这个强奸案的过程来,说那男人如何搂住她,如何和她亲嘴,如何添她的乳房,如何吻她的下身,她又如何反抗,怎奈娇弱的女孩怎斗得过凶猛的色狼,最后终于失去了少女的宝贵珍操,云云……</p><p class="ql-block">梁招娣在乡派出所做完了笔录,留下了留有强奸犯精液的小内裤就回家了。第二天,全村人都知道了这个新闻,由人见了她就问:招娣,听说你被人强奸了。梁招娣就回答:可不,折腾了我好几个钟头,到现在小肚子还疼着呢,做女人真的是不易啊!</p><p class="ql-block">这个案子挺简单的,警察不到一天就破案了,梁招娣听说对方是个光棍,就又找到乡派出所,对所长说:看他也怪可怜的,他要是能負起一个男子汉的責任,主动承认错误,愿意和我结婚,我就原谅他了,就说我们是搞对象,我自己愿意的。过了半天,所长传出话来说:犯罪嫌疑人对你的筆录事实供认不讳,说愿意接受一切法律惩罚。结果,那个男人被判了七年有期徒刑。又过了半年,梁招娣肚子已经很明显了,她不时的挟着包裹去城里的三监獄,有人问她到哪里去,她会无比娇傲的说:看孩子他爹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