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春节照。

山水情曲

<h3>原来岁月并不是真的逝去,他只是从我们哏前消失,却转过来躲在我们心电,然后再慢慢改变我们的容颜。</h3> <h3>哲学的本质就是探索一切生命的意义,而认识自己是所有成长和进步的根源,人生的所有问题必然是自我认知为基础。你把自己看清楚了了解透彻了,自然也就能看懂别人,因为人性是相通的,所有社会关系的发展最终都是让你的生命更完整。</h3> <h3>生命需要保持一种激情,激情能让别人感到你是不可阻挡的时候,就会为你的成功让路,一个人内心不可屈服的气质是可以感动人的,并能够改变很多东西…灬</h3> <h3>我的快乐不是因为我拥有什么?而是我再也不怕失去什么,希望你也一样一一我的朋友们!</h3> <h3>不去拼不去闯你永远不知道属于你的天空有多宽广,呆在无波无澜的井底,看到的只有短寸的天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