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你在一起!

天使的梦

<h3>疫情防护,义不容辞!作为第一批抗击疫情医疗组,说实话,谁都不怕死?刚开始我们也会很紧张,在休息期间姐妹们会相互打气,相互安慰!你不是一个人战斗,我们与你在一起!</h3> <h3>昨天是王静的生日,晚上刚从隔离病房值班回来,先给母亲打电话,报平安!</h3> <h3>王静是瞒着母亲来一线的,老母亲打了无数次都打不通电话,开始担心和怀疑了!</h3> <h3>大家都不知道她的生日,虽然近在咫尺,却只能在微信上祝福,这是一个没有鲜花,没有蛋糕,却很有意义的生日,但她将终生难忘!</h3> <h3>美好祝福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h3> <h3>张会君护士长从初二开始进入疫区,从组建隔离病房到优化工作程序步骤,这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一下,由于喝不上水,脸部皮肤上火起了好多疙瘩,真是太辛苦啦!</h3> <h3>这是孙学峰在隔离病房中,用手式向战友传递信息,她很好!让大家放心!</h3> <p>这是孙学峰凌晨四点下班回来,不忘向家人报平安,其实孩子和家人也是她的牵挂,她的小宝宝只有1岁半,从未离开过妈妈,这次却毅然决然奋不顾身的投入到一线来了!</p> <h3>这是成程正在穿防护服,准备和我一同进入隔离病房!</h3> <h3>这是李军护士长与成程正在进行,严格的交接班工作!</h3> <h3>我们进入隔离病区,有许多工作需要做,除了为病人送饭,同时收取感染医疗废物,还要给病人做心理疏导和精神安慰。</h3> <h3>这是成程在消毒隔离病区空气,并对地面,物体表面进行消毒处理。</h3> <h3>今年我儿子已经上高二了,平时从不说温暖的话,这次也成了小暖男,还放音乐🎵《守护》让我听,给我安慰并打气,谢谢儿子的鼓励与理解!</h3> <h3>孩子永远是妈妈的软肋,当她抬着稚嫩的小脸无辜的小眼神只能隔着屏看着你,嘴里可怜巴巴地说:妈妈,我想你!瞬间让人泪崩[流泪]!</h3><h3> 同时致和我同样是二胎的妈妈奋战在一线的姐妹们[拥抱][拥抱]愿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赶快结束,愿我的同事们都平安健康,让我们和家人早日团聚!</h3> <h3>感谢家人的关心和理解,都把我看哭了!</h3> <h3>感谢各位的关心,虽然疫情形势严峻,只要每个人都做好防护,就不会给病毒侵袭的机会,请大家不必恐慌!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切安好,勿念!</h3> <h3>其实我们团队还有好几个战友,她们正在隔离区值班,原谅我无法拍到!入隔离区一进就是4个多小时,为了避免上侧所,大家都尽量少喝水,好几个姐妹都处于生理期,为了减少麻烦,都穿上大号纸尿裤!真想把我们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但由于本人能力有限,条件也不允许,只能让大家看到这些!</h3> <h3>防疫路上,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做到和我们中国一样,在大事件面前,自上而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感谢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度!只要做好个人防护,我们要相信政府,相信医院,相信我们自己!有信心战胜病毒,疫情在不长时间就会消失!加油中国,加油邹平,加油所有参与抗击防疫的战友们![拳头][拳头][拳头]春节过了,春天还会远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