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的英雄

平儿

<h3>  新型肺炎疫情严重,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h3> <h3>  正月初二,爱人给我打电话:“疫情严峻,我们已经开启封闭值班模式,我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愿第一批参加到封闭警察的行列。”</h3> <h3>  危机困难时刻,他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与战友们共同抗击阻止病毒传播。</h3> <h3> 他说“我虽不像白衣天使那样‘逆向而行’但是我也会守护‘一方平安’!”</h3> <h3>  他承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随时听从党委调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埋头苦干。冲得上,顶得住,克服困难,经受考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h3> <h3>  他嘱咐我:保护好自己和儿子,我一定拼尽全力抗击疫情,保证你们母子平安,保证社会稳定。疫情解除之日,就是我归家之时!</h3> <h3>  没有硝烟不意味着没有战斗,没有呐喊不意味着不是英雄。期待我的英雄归来。我为我枕边的英雄点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