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这个与众不同的春节,你在做什么呢?

静静多多爱摄影

<p>你有没有想过,</p><p>多年以后,当别人问起,</p><p>2020年的那个与众不同的春节,</p><p>你在做什么呢?</p><p>你会如何回答?</p><p><br></p> <p>我不是医生,我没有资格冲锋陷阵;我不是科研工作者,我没有能力研制抑制病毒的药剂;我不是马云,我没有办法捐出数十亿奉献社会;我不是记者,我不能冲到第一线告诉社会那里到底发生了些什么;那么,我能做些什么?唯有宅在家里。</p> <p>一场疫情,瞬间醒悟;一场灾难,看轻所有。这世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所谓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p><p><br></p> <p>人这一辈子,若说什么最珍贵,有人会说是金钱,也有人会说是地位。可当灾难来临的时候,才发现这一切是那么渺小和无力。</p><p><br></p> <p>花儿开的灿烂,是因为有阳光普照,草儿长的旺盛,是因为有雨露的滋润,我们所拥有的那些平淡日子里的美好和幸福,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遮风挡雨。</p><p><br></p> <p>感谢生命中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如果没有他们为我们筑起一道墙,如果没有他们的自我牺牲,我们又怎么能体味到寻常日子里的饭菜香,亲情环绕的天伦之乐。</p><p><br></p> <p>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只因他们心中有爱和信仰,没有人生来就该奉献,他们舍小家,是为了千万个家庭的幸福和安宁。</p><p><br></p> <p>不要说谁比谁坚强,他们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他们也有脆弱的时候,</p><p><br></p><p><br></p> <p>可是当灾难来临的时候,他们挺身而出没有丝毫怨言,没有退缩,正是这份坚强,托起了我们明天的太阳。</p><p><br></p> <p>这世间的爱有千百种,有一种大爱,如海洋一样的宽广,足以包容世间万物,如天空一样辽阔,</p><p><br></p> <p>给这个世界温暖和力量,拓展着生命的宽度, 让我们学会与被爱,从而感恩生活,珍惜当下所有来之不易的幸福。</p><p><br></p> <p>心中有景,必会春暖花开,相信爱的力量,必能赶走所有的阴霾,感恩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愿世间安好,愿英雄平安,愿你我无恙!</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