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第二实验小学,二2班。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鸡泽县第二实验小学

<h3>  2020年的春节因为疫情,我们经历了与以往不一样的新年。</h3><h3>  每一个孩子,每一位家长,每一位老师...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不能亲赴灾情第一现场的人,用自己手中的笔记录下内心的感动,抒发自己对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勇赴前线的战士的敬佩之情,表达我们对祖国坚定的信心和对武汉人们的全力支持。</h3> <h3>我是中国人,我为武汉加油,我为祖国加油!</h3> <h3>感谢有你们,伟大的白衣天使们。鸟儿会从南方飞回来,春天会按时来到。我们的世界依然会美丽如初。</h3> <h3>万物皆有灵,我们懂得了人与自然要和谐共处,野生动物是我们的朋友!</h3> <h3>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一起向逆向而行的“白衣勇士”致敬!</h3> <h3>2020年是我有生以来过的一个最不一样的春节。这是一个好安静好安静的年,这一幕在我的记忆里只有在电影电视里才看到过的,没想到真真正正的来到了我们的生活,是那么的快、是那么的措手不及。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不出门,多喝水、勤洗手、出门带口罩、闭门谢客、老实待在家,就是对社会、对国家的最大贡献。</h3> <h3>祝愿所有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一切安好、平安归来!我们与你们同在,与武汉同在!我坚信我们伟大的民族一定能战胜疫情,一切都会过去的,中国加油!</h3>

加油

我们

武汉

疫情

春节

安静

祖国

伟大

鸡泽县

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