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名志愿者

慧君

<h3>我想做一名志愿者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孙明宇(原创) 金淑红(朗诵) 我想做一名志愿者 冲破千山万水的阻隔 奔向武汉 无惧硝烟、烈火… 但,作为一个普通人 我和武汉之间 相隔的,不仅仅是“天河”… 于是,我想化作一缕清风 跨过长江、黄河 为武汉带去清凉的慰籍 驱散雾霾 抚慰户户蜗居的每个村落 我想化作一只手 为一线的医护 抚平久带防护留下的皱褶 擦一擦你额头的汗水 揉一揉你因熬夜留下黑黑的眼窝 帮你松一松久系的鞋带 把你放冷了的简单饭食 一热再热… 我想化作一声清斥 去把猎售野味的人狠狠谴责 野兽无辜 惨遭杀戮到底为了什么? 难道炫富 必须是饱食野味之后的饱嗝? 难道炫耀 必须是来自野味市场的唾沫? 难道你不知道 你扭曲的需求 正把他人的生命挥霍! 唤回你的良知吧 让野生动物和我们一样 都过上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我想化作一团烈火 作为火神的形象&nbsp; 冲上九天 ——呵护武汉,呵护你我! 烧死一切毫无根据的流言 烧死所有肆虐无情的病魔 浴火重生的 不止武汉,还应有世人的美德! 我还是想做一名志愿者 爬出自家安全的被窝 动用一切可行的手段 宣传科普&nbsp; 消除人们的焦灼 疫情并不可怕&nbsp; 首先做到的 就是不让自己的心灵生锈、上锁… 我要和所有的志愿者一道 众志成城 让和煦的春风吹遍所有角落 面对疫情 国人并不孱弱! 因为背后 还有我们强大的祖国 只要万众一心 天佑武汉! 天佑中国!!<br></h3><h3>图片来自网络,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