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很想很想

愚公智叟

<h1><b>有一种爱,叫很爱很爱,生生世世。有一种想,叫很想很想,泪流满面。有一种情,叫很深很深,深入骨髓。</b></h1> <h1><b>如果今生注定情深缘浅,那么我只能在心里想你。如果今生注定爱而不得,那么我只能把这份爱放进心里。如果今生注定有缘无分,那么我只能期盼来生来世。</b></h1> <h1><b>明明是无分,偏偏又爱上了;明明无缘做夫妻,偏偏又想在一起。有缘无分却造化弄人!放手难,放下更难。每天让思念爬上心头,想你却无计可施,才下眉梢,又上心头。爱的那么深,想的那么浓,怎么狠心做得到放手,即便放手了,又怎么做得到放下,做得到不去想你呢?冥冥之中,这辈子都忘不了你,带着你的记忆,送走一年又一年,就这样想着,念着,牵挂着度过余生。</b></h1> <h1><b>我想你,很想很想,不管走到哪里,也不管你现在和谁在一起。这辈子,因为爱上你,才把你放在心坎里,任何人也走不进来,自己也走不出去。真爱一个人,即便爱而不得,也会想念一辈子,曾经的美好故事,总是挥之不去。</b></h1> <h1><b>想一个人真的好苦好苦,等我们老了,就在红尘渡口约定,来世再也不要在思念中度过。都说,想念一个人久了,来世一定会再见,在最早的时候,再也不会错过。都说,缘分有三生三世牵绊,一世的修行才能擦肩而过,两世的修行才能相伴一场,三世的修行才能共枕眠。在爱情的世界里,才有那么多的爱而不得,情深缘浅,都是缘分还不够的人,那些长长的思念,都是为了来世早早相遇,把缘分填满,把爱情续写。</b></h1> <h1><b>今生无缘在一起,深深的爱着你,默默的想着你,来生一定还会重逢。凡人的世界,总是有太多的事力不从心,宁愿去相信命运,相信有前世今生,这样爱的遗憾就会少些,这样才有爱的信念。</b></h1><p><br></p> <h1><b>很想很想一个人,是因为还爱着,还是放不下,不想在爱情里认输,期待有一天还能遇见,还能泪流满面诉说着相思。想你的感受,有甜蜜,有酸楚,有一种不约而同的感应,总觉得在遥远的地方,你也是这么想的。</b></h1> <h1><b>静静的我在想你,回忆着我们的过去,不知道淋湿了多少次眼睛,分不清是雨,还是想你的泪水。经常在雨里想你,在风里想你,最后分不清是泪还是雨,也不知道被风飘到哪里,也许风也看到了那份痴情,把那思念的泪吹打到了你的心窗里。</b></h1> <h1><b>有谁知道我在想你,很想很想,想听到你的声音,想看到你的身影,想待在你身边,想每个夜里都能拥你入眠。想你,很想很想,想到血液里,想到骨髓里,想到心跳加速,想到呼吸都变了频率。时光的脚步,不会因为想你而放慢,也不会因为喝完忘情水,就能把你从心底抹干。</b></h1> <h1><b>今生遇见你,受着想你的煎熬,但是我不后悔,因为你的出现,在心里无可代替,哪怕留下的是一瞬间的美丽,也够我今生刻骨铭心的想你。我想你是今生,我期盼的是来世,哪怕喝下孟婆手里的孟婆汤,也能很快的找到你。我想你,很想很想,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不管是今生,还是来世,我都在想你。</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