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命

咖啡美酒

<h3> &nbsp;热爱生命</h3><h3> 2020年是双润年,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上午带着老妈去沧州,办完事回来,路过单位带上福利回家过年,想本应该在家这几天过过肆无忌惮的生活。然而不幸1月21日各大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现,冲淡一切,只是,能够回忆的,大都已不再拥有,已然拥有的,却总是被忽略在我们无谓的追思当中,而在沉默的时光中度过。</h3><h3> </h3> <h3>在2003年3月份非典,(英语:SARS),引起社会的恐慌一段时间会让很多人记忆深刻,这就是正当非典病毒四处传播,致使人们都人心慌慌,这段时间里人们与非典疫病毒展开了一场生死之博。</h3><h3> 非典型肺炎病例已在很多省市、地区都相续发现了,当人们听到这种病毒渐变虎色一样,感到十分恐惧,因为我们都知道这种病毒的危害性,这是一种呼吸道疾病,要按老一辈的话是(瘟疫)并且在日常生活中这种疾病可以通过空气迅速传播开来。</h3><h3><br></h3> <h3>为了预防这种疾病要保持良好的卫生,勤洗手,勤换衣物,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楼道室外天天有保洁员消毒,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不参加活动,我们只是按照文件遵守了条例,可是还有人不顾自己安危走向非典一线,正是因为那些疾病困扰而逐渐憔悴的人们献出自己一份爱,是他们摆脱了病魔阴影,从而好起来,笑容绽放,这些人就是纯洁善良可爱的白衣天使,她们用爱温暖中国人民,世界如此伟大!(他)她们</h3><h3>如此伟大!</h3> <h3>终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胜利了!</h3><h3>接下来是我带着儿子去拍百天照啦,非典来时儿子已经90多天,拍照之事就给放下了,当时影楼、商场、超市、娱乐场所等都是开放的,直到过了两个月…</h3><h3> 满脸的湿疹,早晨起来就给抹上维肤膏,洗漱好出门,坐上一位女市内车(大发)两元到达(爱你宝贝)</h3><h3> 诶这个宝宝,一只眼睛双眼皮,一只单眼皮。要是按影楼规定这样就给照了,我说给粘一个呗?V我们这没有给粘过双眼皮,更没有粘双眼皮的工具,。的确粘在几个月大的宝宝眼上是有危险的,怕孩子揉了伤到。我说哦那就用透明胶带粘粘试试呗?……^_^,哦塞满配合的嘛,也是爱美的小帅哥。</h3><h3><br></h3><h3> </h3> <h3>两年后…儿子是那么的爱表达,时常看到自己的照片问:咪咪你为什么把我放到筐里呀?为什么我带着眼镜呢?……儿子最爱拼积木,他的小手比较巧。读儿诗,在DVD放动画片,英文单词朗读,记忆让我最深刻的是小猫小猫叫什么?叫cat cat,小狗小狗叫什么?dog dog,老虎老虎叫什么?tiger tiger……就是这样一直的跟读,而且带给动作,那会儿他是最投入的…~</h3><h3> 如今儿子18岁了,已读高二,中间他经历了许许多多有形和无形的涩味和快乐。</h3><h3> </h3> <h3>本应网课+辅导+玩儿度过这个假期,他可爱玩了,突如其来的灾难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把孩子们的计划打消,这几天儿子都要憋屈的发疯似的,跟我说:妈妈我不管了,我要出去玩儿,我这是一压再压。</h3><h3> 恐惧的心里发慌,只有丢垃圾,买菜出去,余下时间在家好好呆着,买菜听说我们这……,回到家浏览微博,朋友圈看到的都是病毒肺炎,祈祷🙏明天会更好!祈祷🙏全世界会更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