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

晴栀

<h3><font color="#39b54a">  (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沧桑 )</font></h3><h3><font color="#39b54a"> 在一个灯火通明的夜晚,我观看了中国诗词大赛,看完第一季的时候我有很大的感悟 : 我发自内心的感觉,古人们为我们留下来的历史真的值得我们去“交往”,古人们创造这些诗词的时候,本就是来用身边的美景来形容诗人此刻的心情,却不知,诗人在无意间为我们创造了可以让我们通向世界鼎峰的助力,这就是——诗词!所以,不仅学习要优秀,诗词也要倒背如流!!!加油!</font></h3><h3><br></h3><h3></h3> <h3><font color="#39b54a">“字写好了,可让你终身受益终身”是我父母的口头禅。所以,我直在努力练字,为的就是不让父母失望。现在,无论是钢笔字,还是毛笔字,我都写得非常好看,也有许多人让我帮他们写作品,我感觉非常自豪。</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练字要每天都练,诗词要每天都背,书也要每天都读才行,因此我每天都在读“水浒传”。</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  过年之后,我已经12岁了,我也长大了,可以帮妈妈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font></h3>

诗词

每天

练字

终身

诗人

我们

若有情

父母

钢笔字

天亦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