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非常漫画 复仇的“野兽”?

中国泓

<p>2020年1月25日</p><p>复仇的“野兽”一一新冠肺炎漫画五则/图文:老忘</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是美丽的孔雀,用我的羽毛装点咱共同的地球。我是蝙蝠,专吃害虫,还是仿生鼻祖。我虽丑但很牛!</span></p><p><br></p><p>勘误:</p><p>该系列漫画,我画于2020年1月25日,即年初一。漫落款画于“元旦”一一只因老忘俺瞬间脑髓搭牢,写错时间了,特此更正。</p><p><br></p><p>补遗:(2020年4月5日)</p><p>我为什么要勘误时间,因有错必纠。</p><p>更重要的,因为有很多历史真相,往往随着时间的推移,才会浮出水面一一只有当大潮退去,才能知道谁在裸泳?</p><p>这场波及全球的COVID-19,是不是滥啖野生动物而起?病毒到底从何而来?现在都不能确定。时间会告诉人类真相!</p><p>我的漫画,画于1月25日,彼时的说法也许只是对疫情起源的误读。我不删除本帖,因为这是对历史的记录。</p><p><br></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自由翱翔的我们,突然被关进华南海鲜集中营,被你们明码标价,生吞活剥。人啊人,你们才是野兽!残忍践踏文明!</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们无数被饕餮者吃掉的兄妹,化作复仇的毒沫,四处飞溅。也让你们尝尝与死神共舞的滋味。</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无数白衣天使,逆风而行,以血肉之躯、悬壶济世本领,为天下苍生担重任,置身危机重重一一他们是真正的大英雄</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是行走山林的果子狸。可不怕死的人总喜欢吃皮糙肉厚的我。17年前我们曾向人类惨烈复仇。但人类咋就这么不长记性涅?!</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破阵子</span></p><p><br></p><p>总有饕餮吃客,滥啖野味为乐。渣人闯下滔天祸,病毒传播似飞梭,百姓心窝火。</p><p><br></p><p>白衣逆行援武,甘为苍生吃苦。冒死救人功难沽,众志成城祛病毒,何日攻必克?</p>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写在后面的话:</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不是病毒招惹我们,是我们挑衅病毒。</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一小撮唯利是图者,为了赚钱,明目张胆卖野味;一小撮饕餮者,为了猎奇吃野味。从而,把全国人民卷入一场来势汹汹的可怕瘟疫之中一一这只邪恶的蝴蝶,在阴暗的角落里轻轻扇动几下翅膀,却引起我大中华一场巨型龙卷风。</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非典之国殇,17年后再次重演!恨哉,痛哉!</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只记吃不记打吗?!</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类非典再次卷土重来,旨在再次郑重提醒国人:珍爱生命,拒绝一切野味!诚如姚明所说: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国家万分危机时刻:武汉的万千医务工作者,和驰援武汉的全国各地同行们,他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在庚子之年,本该阖家欢聚之刻,他们无畏的为天下苍生承担重任,向死而生!我们唯有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向抗击新冠肺炎的定海神针,84岁的钟南山院士致敬!向奔赴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的精神支柱,73岁的李兰娟院士致敬!向无数为抗击新冠肺炎而勇敢战斗的所有人致敬!</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国家有难,匹夫有责。</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在这场席卷全国的瘟疫中,我们每位国人也要做好自己本分:少串门、家里蹲,拒扎堆、勤洗手、戴口罩、拒野味、拒谣言,科学就医、配合查验,众志成城,共度难关!</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加油,天佑我中华!</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如果这次疫情放过了人类,今后也请人类放过野生动物!</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有因必有果!万物皆有灵!🙏🙏🙏</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老忘写于猪之尾鼠之初</h3>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风知道水知道</span></p><p><br></p><p>孩子们还要等待多久</p><p>才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受教</p><p>停转的机器啊,</p><p>还要匍匐多久</p><p>才能发出震耳欲聋的轰叫</p><p><br></p><p>女人啊还要期盼多久</p><p>才能穿上婀娜的旗袍</p><p>宅家的老少爷们</p><p>还要猫多久</p><p>才能重获自由</p><p>不受禁闭煎熬</p><p><br></p><p>我们还要再死多少人</p><p>电视里才不再有</p><p>关于冰冷数字的报导</p><p>逆行的勇士们啊</p><p>你们还要舍生忘死战斗多久</p><p>才能幸免壮烈凯旋而归</p><p>与自己的家人亲密拥抱</p><p><br></p><p>我夜不能寐</p><p>心中长满了愤怒的草</p><p>如果第一时间告诉民众真相</p><p>会这样蔓延全国而无药</p><p>谎言</p><p>延误出如此巨大灾难</p><p>让我们付出的代价知多少?</p><p><br></p><p>鸟儿已经在唱春天的歌</p><p>无忧无虑快乐在树稍</p><p>渴春的猫</p><p>在长长黑夜里</p><p>嗷嗷地叫</p><p><br></p><p>蛰伏的春雷</p><p>正在聚集排山倒海的力量</p><p>孕育在云霄</p><p>春姑娘的脚步</p><p>惊醒了冬眠的种子</p><p>昏睡的柳条</p><p><br></p><p>严冬必将过去</p><p>春天就在前头</p><p>咱们都咬住牙根耐心期盼那</p><p>垂柳翠翠</p><p>桃之夭夭</p><p>红了百花</p><p>绿了芭蕉</p><p>云开山见面</p><p>开怀畅饮纵诗豪</p><p><br></p><p>但是</p><p>我们还要等候多久</p><p>答案谁知道</p><p>风知道</p><p>水知道</p><p>我们最敬爱的钟南山院士</p><p>您一定知道</p><p>图文作者:中国泓</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好想</span></p><p><br></p><p>我好想</p><p>撞开尘封的门</p><p>赤手摁那电梯光滑的键</p><p>嗖的一声降落一楼</p><p>哪怕闪了我的腰。</p><p><br></p><p>我好想</p><p>扔掉那紧俏的口罩</p><p>赤裸着脸</p><p>肆虐的呼吸小区里充满生机的空气</p><p>和偶遇的老帅哥</p><p>跳一曲优美的华尔兹舞蹈</p><p><br></p><p>我好想</p><p>欢快地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p><p>和迎面走来的每一位陌生人微笑</p><p>甚至来个温暖的</p><p>大大的拥抱</p><p><br></p><p>我好想</p><p>脚踏风火轮</p><p>绕着美丽的西湖奔跑</p><p><br></p><p>我好想</p><p>一口气跑到保俶山上</p><p>对着窈窕的保俶</p><p>对着停在树梢上的小鸟</p><p>高歌狂叫</p><p><br></p><p>我好想</p><p>到杭州大厦 银泰</p><p>来一场剁手的豪购</p><p>最后再幻想买一块和表叔一样的手表</p><p><br></p><p>我好想</p><p>约三五闺蜜</p><p>在茶室里品茶八卦</p><p>弹古调 赋风谣</p><p><br></p><p>我好想</p><p>来到封闭的KTV包厢</p><p>充当一次麦霸</p><p>唱一首我喜爱的</p><p>降央卓玛的佛歌“那一天”</p><p>只要开心不怕跑调</p><p><br></p><p>我好想</p><p>来到人员密集的超市</p><p>随心所欲的购买食材不需囤积</p><p>只买一天的量 刚好</p><p><br></p><p>我好想</p><p>与孙子孙女儿温暖拥抱</p><p>他们一个亲我的左脸</p><p>一个亲我的右脸</p><p>用他们柔软的唇</p><p>我看他们甜甜的笑</p><p><br></p><p>我好想</p><p>乘地铁乘公交</p><p>哪怕人挤人空气不好</p><p>我也不恼</p><p><br></p><p>我好想</p><p>坐私家车</p><p>去美丽乡村闲逛</p><p>和留守村庄的老人们聊聊天</p><p>抚摸着村口那棵苍老的树</p><p>或者</p><p>赤裸着双脚 在肥沃的土地上奔跑</p><p><br></p><p>我好想</p><p>每晚到广场上</p><p>和几十、上百个大妈大爷小萝莉们</p><p>一起狂跳小苹果</p><p>鬼步舞</p><p>做经络操</p><p>………………</p><p><br></p><p>其实 这</p><p>不就是以前一直觉得乏味而平凡的日子么</p><p>现在竟如梦飘渺</p><p><br></p><p>不错 家是幸福的港湾</p><p>可是被封闭在家中失去自由</p><p>那么我们就变成关在笼子里金丝鸟</p><p><br></p><p>现在国家有难</p><p>无数白衣天使们</p><p>可爱的解放军战士们</p><p>和战斗在前线的所有人</p><p>他们义无反顾</p><p>离开温暖的家</p><p>冲锋陷阵保家卫国</p><p>将自己置身于危机重重。</p><p><br></p><p>国家有难</p><p>我们帮不了</p><p>但也绝不能添乱</p><p>到外面乱跑</p><p><br></p><p>不就是要求我们宅在勇士们回不来的家中么</p><p>有衣穿有饭吃</p><p>看看电视睡睡觉</p><p>不忧郁不焦躁</p><p>坐等云开日出时</p><p>这样的日子已经够好</p><p><br></p><p>黎明前的黑暗最黑暗</p><p>相信毛主席的话</p><p>春风杨柳万千条</p><p>六亿神州尽舜尧</p><p>借问瘟君欲何往</p><p>纸船明烛照天烧</p><p><br></p><p>写于庚子年立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