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存钱才是王道和财冨

飘骑天下🇨🇳中国骑神

<h3>  在这个肉肉飞长和物价飞涨的年代,特别这次新型肺贵冠状病毒,老实呆在家里长肉肉的时候,你是否真正意识到,存钱一直是传统美德,有余粮心不慌。这也狠狠教训了爱借钱,爱提前消费的人。所以平时还是要养成存钱的习惯, 平时爱存钱,有存款的人就淡定了。 无论工资多少,真的狠下来存钱是可以存得到的。 我就喜欢存钱,总有一种危机意识:居安而思危。 去银行办存折,存定期存钱,你就会体验到成就。由奢入俭难,但一定时刻提醒自己要存钱。我从来不网购,每个月把收入拿出一部分存着,未雨绸缪啊! 你是否有存钱,反正我有,请问:如果你现不工作争钱,你的生活能维持多久,在我的生活世界里必需10年8年的:这才是硬道理:实力十健康十财富,这个世界拼的就是实力。</h3> <h3>玩车是很烧钱的</h3> <h3>走进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农村</h3> <h3>谁能到这家银行取款都是土豪和财富,我是这里的回头客</h3> <h3>在这家银行有资格在这窗口取款的就是贵宾暴发户</h3> <h3>旅行中华大地是要花很多钱的,拼的是实力</h3> <h3>我们很自豪骄傲地完成了共同的目标的圆梦之旅</h3> <h3>  在中国这个新时代的每个城市,谁拥有一块地种植蔬菜是很珍贵、快乐、健康、充满幸福感的待遇,绝对是奢望和奢侈,是不是很羡慕呢?</h3> <h3>别墅拥有这样一块菜地也疯狂和潇洒</h3> <h3>谁不想拥有这样美好的幸福生活</h3> <h3>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h3> <h3>走进社会主义新农村</h3> <h3>走进韶关秀丽的小桂林:在希望的田野上</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祝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风调雨水 !</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渴望2020年家庭幸福、安康、快乐,祝我好运连连,财运连连,非我莫鼠!鼠年最旺!</h3> <h3>  人生难得,佛法难闻,末法时期更是众生悲苦之时,弘扬佛法,续佛法脉,愿众生得以安乐。 </h3> <h3>独处的我:人在爱欲之中,独生独死,独去独来,苦乐自当,无有代者。善恶变化,追逐所生。道路不同,会见无期。何不于强健时,努力修善,欲何待乎?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h3> <h3>独处十特色:在骑行的世界里 我有我的骑行 风雨无阻 勇往直前 骑享人生自已独特一条人生路。</h3> <h3>你的存款,决定着你的选择权, 你的存款有多少,决定你有多少说“不”的勇气,你的存款,可以提升你把握机会的概率。 所以,趁着能赚钱的时候,一定要多存点钱,你存下的远不止金钱,还有底气和机会。</h3><h3><br></h3><h3>只有腰包里有钱,你才能在人生方向上,拥有更多选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