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

岁月静好🐲 🐉

<h3>习惯的想起,却再也不能打扰,不能够再提起,只剩下一个名字,握在手心里还有温度,放进记事本的扉页,他的名字是我一直舍不得删除的纪念,一段情,留下一段记忆,却让我失去了最初的自己</h3> <h3>我想要忘记你,让所有的路过都成为记忆,我想要忘记你,让自己不必如此悲伤,你来过,承载着我一生的欢乐与悲伤,你走过,承载了我这一世的所得和所失,我对你,付出的是真心的爱,贪恋着过去,执念着曾经,无法愈合的伤疤里,再也找不回曾经的甜蜜。</h3> <h3> 思念的滋味,或许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能够体会,他的世界是我再也到不了的远方,即使我有一万个去见他的理由,心里的痛,让我停下了脚步。</h3> <h3>总有一段痛,埋藏心间,总有一个人,属于曾经,因为记忆里有不悔的情怀,时过境迁,不说,却在心里,蓦然回首,而终于懂得,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会走,曾经的爱,最后,将我伤的太深,用时间堆砌成山的痛,就是那痛、痛了整整一个曾经,于是,我懂了,轮回里,我们真的只能站在命运的两端,生生世世不相干也不相见。</h3><h3> </h3> <h3>伤一个人,一伤就是一生,别一个人,一别就是永生。</h3> <h3>如果能有来生,我只想做一棵树,静静的看着你的风尘仆仆,我却无疼无痛,因为我只是一棵树,春来你可以站在我的身旁避风,夏到你可以停在我的身旁避暑,秋临你可以在我的身旁静观落叶美景,冬来你可以依着我踏雪寻梅。</h3> <h3> 在那些渐行渐远的日子里,我可以望见自己的背影越拖越长的那时候的自己,那是远去的时光和心情,那些曾经的岁月,你是我唯一光亮,在如今的伤痛回忆里,你是我唯一的黑暗。</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