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的美篇

微风

<p>春天从四月的脚跟,五月的头顶悄悄的溜走!溜走……</p><p>园子里的石榴在偷偷地试换红裙;池塘边的树阴已是照水柔;池面上也似有蜻蜓欲立小荷尖;还有那漫天飞舞的杨柳花扬溢着他那自得的清闲。春天走了,夏天来了!在这时唯有那还恋着春天的看花人还痴醉在桃粉、杏红、梨堆雪;眉弯浅浅翠鹅黄;榆夹落尘,海棠沉香里!</p><p>眼前的景象虽然没有春天的花多,但那石榴、树阴、蜻蜓、小荷还是很醉人的。还有飞扬满天如雪和杨柳花也都有着贵妃醉酒的舞姿,叫人如痴如醉啊!</p><p>可惜!这一切却在看花人的眼里,已是昔日不再啦!</p> <p>  在这寒冷的冬天既将过去,春天即将到来的时候,我应该是欢喜的,可是瘟疫与心理情感的缠绕却一点也快乐不起来!今天初四,永远也忘不掉的日子……</p><p> 我伤害了我最好的朋友,这一夜我不止是失眠,而是一个人静静地站在十六层的阳台上……</p><p> 虽然瘟疫非常可怕,但是此刻的我却一点儿也不紧张,此时再不怕什么瘟疫的传染!有什么比心瘫更可怕?生又如何?死又如何?一个人心中总盛着沉重的心事,倒不如死了好,干净!</p><p> 此时我最想知道的是他怎么样了,想给他些安慰,但我什么也给不了他。</p><p> 命运总是这样捉弄人,我要亲口说的话却被别人全说了,我要做的事再也做不了,如果能亲自在他面前,而不是在网络里,我亲口告诉他多好,至少我能看到他的表情,至少他可以骂我或打我一把掌,假如他真的爱我,包容我,我😹😹😹,唉!现在只能虚设,(妄想)!</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