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夜深深,心无灭

杨建良教授

<h1><b>杨建良,网名大爱尊者,笔名(文迅),喜欢古风,诗词。喜欢用诗表达心情。文章发表于媒体网络平台,其中小说,诗词,散文等文章,共计一千五百余篇,并深受广大读者喜欢。执一支素笔,在文字里徜徉,与你共度美好时光。</b></h1> <h1><b><i>我都知道,<br></i></b></h1><h1><b><i>尽管我们有太多的不舍,<br></i></b><b><i>但对于我们来说,<br></i></b><b><i>你已经是我今生今世,最美的回忆。<br></i></b><b><i>这样的夜晚,轻轻地,在夜的深处思念着。<br></i></b><b><i>回忆,填满黑夜的颜色及感情。</i></b><br><i><b>诗</b></i></h1><h1><i><b><font color="#ed2308">作者,大爱尊者</font></b></i><font color="#010101"><br></font><b style="color: rgb(1, 1, 1);"><i>坐着看云皆猛雨,</i></b><font color="#010101"><br></font><b style="color: rgb(1, 1, 1);"><i>洒在山前天早晴。</i></b><font color="#010101"><br></font><b style="color: rgb(1, 1, 1);"><i>忽然雨云我头上,</i></b><font color="#010101"><br></font><b style="color: rgb(1, 1, 1);"><i>却是前山晚月明。</i></b></h1><h1><i><b><br></b></i></h1> <h1><b><i>我夜夜无法入睡,推窗南望,墨黑的天空,让人怅然万分。<br></i></b></h1><h1><b><i>那些走过的日子,依然湿润着我的心田,忧伤地唤着你!<br></i></b><b><i>人们都说,爱是责任、牺牲、忍耐……<br></i></b><b><i>我发现一辈子在你我之间竟隔着如此大的距离。<br></i></b><b><i>所以我不能纵容自己的感情。<br></i></b><b><i>诗</i></b></h1><h1><b><i><font color="#ed2308">作者,大爱尊者</font><font color="#010101"><br></font></i></b><b style="color: rgb(1, 1, 1);"><i>诸物来由造化功,<br></i></b><b style="color: rgb(1, 1, 1);"><i>虽然富贵本是空。<br></i></b><b style="color: rgb(1, 1, 1);"><i>莫道凡夫痴迷说,<br></i></b><b><i><font color="#010101">只是官商意不同。</font></i></b></h1> <h1><b><i>今生,惟有将你珍藏心灵腹地,深夜在这里思念着你。<br></i></b><b><i>回忆是时间的印痕,思念是灵魂的泪珠。<br></i></b><b><i>多少次,你缓缓从记忆中走了出来,打湿了这浓浓的夜。<br></i></b><b><i>自从你离开后,这样的夜晚,还是会不经意间想起。<br></i></b><b><i>我,一个人!已经走了很久……</i></b></h1><h3><b><i><br></i></b></h3> <h1><b><i>你是我今生无法湮灭的相思,遗憾。<br></i></b></h1><h1><b><i>让我在这深夜里,很轻易地就想起了你。<br></i></b><b><i>经年的流水,会风化很多东西,<br></i></b><b><i>生命里太多的面孔,也许会被模糊,<br></i></b><b><i>可是,纵使尘满面,鬓如霜,<br></i></b><b><i>你仍然是我惦记着的人。<br></i></b><b><i>诗<br></i></b><b><i><font color="#ed2308">作者,大爱尊者<br></font></i></b><b><i>生来无迹死无踪,<br></i></b><b><i>来与去时一般同。<br></i></b><b><i>何须过问今生事?<br></i></b><b><i>不过浮生在梦中。</i></b></h1> <h1><b><i>你是我整整一生的疼!<br></i></b></h1><h1><b><i>黑夜,拉长了你的影子;<br></i></b><b><i>黑夜,撩起我长长的落寞。<br></i></b><b><i>我在深夜里漂浮的思念,却寻不到依托。<br></i></b><b><i>轻轻地,我在这深夜里思念着你。<br></i></b><b><i>黝黑的天空,望不到天涯;<br></i></b><b><i>不知身在何方的你,是多么遥远。<br></i></b><b><i>无论我如何努力,再也走不到你的心里了……<br></i></b><b><i>诗,<br></i></b><b><i><font color="#ed2308">作者,大爱尊者<br></font></i></b><b><i>太湖春水舟起烟,<br></i></b><b><i>奈何流水飞上天。<br></i></b><b><i>且见湖里晒月色,<br></i></b><b><i>舟上酒香飘云边。</i></b></h1> <h1><b><i>春色远走,风情长留。爱已不在,祝福依旧。<br></i></b><b><i>轻轻地,我在这深夜里思念着你。<br></i></b><b><i>轻轻地,我在这深夜里深深地祝福着你:<br></i></b><b><i>岁月静好,愿你安好!</i></b></h1> <h1><b><i>杨建良,网名大爱尊者,笔名(文迅),喜欢古风,诗词。喜欢用诗表达心情。文章发表于媒体网络平台,其中小说,诗词,散文等文章,共计一千五百余篇,并深受广大读者喜欢。执一支素笔,在文字里徜徉,与你共度美好时光。</i></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