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车无费旅游美丽堤坝岸柳景!2020/1/28/图文zη

财源李智慧

<h3>在这春节后第四天我自驾车游美丽的辽中两岸堤坝的美景,早9点从家出发驾游坝堤东南岸的无人公园,这里非常静,只有柳树技上的喜鹊叫个不停,我的心情一下想起鹊桥相会的故事,为有缘人红线搭桥。寒冷的冬天只有你在陪伴我飞来飞去!越寒过冬,枝丫做窝,迎接晨曦光阳在柳技上叫来叫去!真叫我心悦!鸟语会我来相聚!我相信,有一种缘分,即便隔着万水千山!却没有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有鸟语一种无语的默契相知相守!他们心意相通。感叹岁月的隽永,让我们在这堤坝相遇,都能映出碧蓝天的美丽,虽然冬天寒冷我也感到温暖!因为有你鹊鸟用语声叫换了我来到这里于你相见!</h3> <h3>这是堤下的芦苇荡漾的风声,有鸟儿在叫声,我起步慢慢的走过去。不要经动他们的休息之地。</h3> <h3>下车去河边看看,哪!这里怎么这我一人啊!走到前边是柳树技上鸟儿的叫声!我马上来了心情!有个诗人给我一句赞美的词!是这样写给我的!</h3><h3>地冻天寒</h3><h3>傲骨英姿</h3><h3>迎寒冷风</h3><h3>不威寒霜</h3><h3><br></h3> <h3>望这个美丽的蓝天白云</h3> <h3>这个公园无人,只有我一人溜达在长坝堤脚下</h3> <h3>我在看蓝天白云,今天还算是好天气</h3> <h3>这个凉停是我夏天常来的地方休息之地</h3> <h3>来到了一个小村庄,不知叫啥名称的村落</h3> <h3>前行在大坝堤上看风景</h3> <h3>再见了美丽的村庄</h3> <h3>继续在大坝堤前行看柳树风景</h3> <h3>这来到一个村庄,这家养了鸭子和鸡在吃食</h3> <h3>这个村落还很好,很整齐的一个村庄</h3> <h3>农民的地里到处都鸟儿在找食吃</h3> <h3>结束了今天自驾游,回家吧,自驾游在、坝堤上有20公里,到达浑河坝堤脚下。这里太叫我溜莲忘返!以到下午时间了,我返回的路上没有看见一个人,想问这个村孑叫啥地名,有可能叫化家村,村落不美观,只听见狗叫声,这样的村落叫我想起小时候的老家,我小时侯老家也很不整齐的一个村庄,现在改革开放我老家的农民也富强起了。过二天我在回老家看看。</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