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的美篇

雪莲

<h3>转角的思念</h3> <h3>摄影:叶子 长路问斜阳</h3><h3>文字:江巴石</h3><h3>照片整理:雪莲 出镜:雪莲</h3> <h3>梧桐簌簌,秋叶无静,唯有长路。每每秋天,都是思念的转角,默默的转身,自许幸福。</h3> <h3>懂得静淑,是一种优雅。当斑斓的叶子,铺满小径,踏着碎叶声响,如同幸福悄悄的释放。</h3> <h3>扫去红尘繁花,一条秋叶的路,留给了自己,心满意足,没有惆怅。富丽与堂皇,规避不了人生静雅,心底明澄,折射亮光。</h3> <h3>一枚叶子夹进书页里,是对秋天的记忆,我眼眸撰写的抒静,在黑色的纱裙下,返照明丽。我也理一理发丝,面对秋意,面对浮光。</h3> <h3>知道距离是美,经过多少春秋轮回,终于可以以诗句的一行,慰籍风花,给梧桐叶一抹静默的想象,与裙默契,独孤赏折,引以为傲。</h3> <h3>透过一枚叶子,兴许看见太阳,还有斑斓的远方。其实不想,只想让时光在此时此刻画,画目清眉秀,色彩点了唇绛。</h3> <h3>我在乎我的唇之吻,是一种心寄,是一种遥望。不用借,许以安然,潜心如画。如同叶子涵盖的修养,又启迪在路上,</h3> <h3>需要我角色转换吗?,黛眉描罢却回首,笑问深浅入时无。偏偏是秋的洒脱,我却拎着坤色,摇落一地温柔,不管路灯将我转向何处、何方。</h3> <h3>喜欢秋色的女子,只当挺拔。即使夏天将狂热抽离,那不过从繁华中复归。一直期待疏影斜逸入眼,闲置的书卷搁放在木椅上,我可以从梧桐叶上搜集诗句,打扔情调,打扮浪漫,打扮花在无影门上,心情舒放。</h3> <h3>转角的思念,我回不去的从前,我却有无尽的远方。我深信了泰戈尓的诗句:</h3> <h3>我相信自己</h3> <h3>……如同静美的秋日落叶,</h3><h3>不盛不乱,姿态如烟</h3> <h3>即使枯萎也保溜丰肌清骨的傲然</h3><h3>玄之又玄</h3> <h3>啦响琴弦,秋音漫一过,抚平的心态,分明舔了弦音的甜,转角的思念,分明界定了热烈与贤淑分殷。那我愿意,愿意以温存昭然天籁,留下无边的悠扬。</h3> <h3>拍摄于2019年11月</h3> <h3>谢谢观赏,敬请指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