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上的一次游玩

世子

<h3>我的家住在一个小小的县城里——绥滨!入冬,松花江一望无际的江面上最美丽了。这美丽是我们东北特有的风景!<br>我在县城里住六年了,我还是第一次来到松花江冬天的江面上。大年初四这天,晴空万里,天气很温和,下班后和朋友相约来到江面上,放眼望去,皑皑白雪中透露出的像镜子一样的冰面,不知道有多少层结冻而成冰的,看起来透明彻底很是漂亮,让我不经意间想起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挽着朋友的胳膊我们一起打出溜滑。让快乐的时光永远为我们停留。那一刻,心,美了!美了!!美了!!!<br>走着走着前面还有一处戈浅的小小的沙滩,戈浅的沙滩上留下了一串串行人们的脚印,错乱的让人感慨万千,我也突然想起来我儿子小时候最爱玩沙子了,不远处传来嘻笑声和打闹声,我兴奋的磞着跳着大声喊着,仿佛儿时的快乐和天真一下子置留在我们的身上。让我们重温旧梦。<br>走在大自然中,有一种空旷神怡的感觉。瞬间觉得所有的委屈和疲惫都以释怀,和大自然比起来,所有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渺小的。让我们尽情地,拥抱大自然!感受大自然!<br><br>走到江叉,一片片枯木和小草沉睡在冰封的大地上,抬头仰望蓝蓝的天,宽宽的江面上映照着一个个美丽动人的影子。走在冰面上心灵会和大自然融入一起。呼吸着大自然最原有的清新空气。<br>沿着小路向上走,又是江面,感觉江面更宽广了。大自然神奇之力让我倍感亲切,柔和。似乎忘了冬天的寒冷。<br>小小的绥滨,我可爱的家乡,漂亮的冬之韵,蒙蒙的雾凇。付于我们无限的遐思和美妙。<br>绥滨这座小城虽然不是远近闻名,更不是历史悠久的古都。但是是我成长和养育我的地方。我爱这座小小的县城!更爱松花江这条长河的冬天。这一次简单的游玩,却带给了我久违的一次心灵上快乐的一次游玩和馈赠。让我全身心的陶醉在大自然中!也还我们一方心灵的净土.快乐!快乐!!快乐!!!<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