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MVP——科比.布莱恩特

企业文化

<h3>  在这个时代,你很难没听说过科比,就算你不打篮球,不看篮球,凌晨四点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也足以让你认识这个传奇而又不可思议的男人。</h3> <h3>  上世纪80年代,意大利的一座豪宅中,一个贴着魔术师真人海报的房间里,一个小男孩盯着小胳膊里抱着的生日礼物——篮球,甜甜的进入了梦乡……</h3> <h3>  一个偌大的足球场,草皮很棒,一帮小孩在草地上奔着,脚下灵活的摆弄着那个足球,那姿势仿佛是未来的球王。在球场的另一侧,一块水泥地,一个破木板篮球框,一个黑人男孩在场上和自己的影子进行行云流水般的斗牛,他一次又一次的投篮,上篮和假动作,仿佛与他单挑的不是他自己的影子,而是乔丹,魔术师这些篮球名宿,他的名字,就是——科比·布莱恩特</h3> <h3>  这就是科比的童年,当科比小时候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时候,他身边的白人同学总是说:“就你还想进NBA?回家睡觉去吧!”大部分的篮球巨星都出自平民区,所以,有人说科比很幸运,他不用担心回家没有面包吃,但是,请你别忘了,科比那扎实的基本功是吃出来的吗?</h3> <h3>  1996年,科比放弃参加大学,去了NBA选秀,那时,科比是绝对热门的状元人选。但是,他没有得到很高的顺位,那时艾佛森是一名控卫,科比是得分后卫,76人不需要科比,即使科比在与76人的主力斯坦德克迈惹的单挑中,把他十足的修理了一顿,可76人的管理层似乎不愿意冒这个险,它们最终选择了艾佛森。而科比,在13顺位被黄蜂选取,随后被交易到湖人,而科比没有穿着黄蜂球衣打过一场球,由此可见,NBA所有球队都不愿要一个17岁的少年来冒险。湖人不一样,由于奥尼尔要来,他们有时间来培养这个桀骜不驯的家伙。</h3> <h3>  其实,关于科比一致的赞美声是他的篮球精神很像乔丹,一样的争强好胜,不屈不挠,一样的勤奋不倦,将篮球视为生命;他的后仰,他防守的步伐,还有他的绝杀,和乔丹如出一辙,还有不要忘了科比手中也有总冠军戒指……</h3> <h3>  我喜欢科比,喜欢他的坚强,喜欢他的不服输,更喜欢他的后仰。也许你可以找出100条1000条不喜欢科比的理由,但我还是喜欢科比。</h3> <h3>  而这一切的一切,却在2020年1月26日戛然而止,意外事故让这个男人永远离开我们,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这个是真的,但经过多方证实,我不得不接受这样沉痛的结果,这一刻,我又哭了!就像我朋友说的,大卫斯特恩在天堂以第一顺位选中了科比,既浪漫而又悲痛!科比虽然走了,但凌晨四点,曼巴精神等他留下的永存!愿世人将其永远传承下去!再见了,洛杉矶之神,科比布莱恩特!愿天堂也有篮球!Mamba Ou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