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

So👻so

<p>经常听到的一句话</p><p>说“每个女人内心都住着一个少女”</p><p>谁说不是呢!😁</p> <p>在我看来粉色是公主的代表色,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p><p>在我看来粉色也是恋爱的代表色,能让人嘴角上扬的颜色!</p> <h3>我靠在会发光的鳞片上</h3><h3>双手倚着</h3><h3>眼睛闭着</h3><h3><br></h3> <h3>白色,是我最喜欢的一种颜色!</h3><h3>因为它很干净,很纯粹</h3><h3>没有一点杂质</h3><h3>也容不得一点杂质</h3> <p>看着镜子里的自己</p><p>你是否也有过一丝好奇</p><p>这个人真的是自己吗</p> <p>我很放松</p><p>我很安逸</p><p>我还是那个骄傲的我</p><p>内心有芳华的我</p> <p>一定是这个世界太美好</p><p>所以才让我心甘情愿融入</p> <p>一直在寻寻觅觅</p><p>寻找各种自己所好</p><p>目光所及,皆是回忆</p><p>人间烟火最抚凡人心</p> <p>感受着</p><p>这神秘的色彩带给我的惊喜</p> <h3>再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小姐妹</h3><h3>跟我一样喜欢拍照</h3><h3>喜欢留下每一个时间段的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