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塵的美篇

一塵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初三祭先祖、先贤、亡故的亲人们<br></h1><h3> 一 顺致关注我的美友,以文互勉</h3><h3> 大年初三,举国无言。病魔毒侵,闭门自安。向战斗在第-一线的天使们敬礼!慰毒魔侵害的同胞们自强!和医生们携起手来,以斗争精神战胜毒魔!</h3><h3> 不能往墓园,在家長空祭!揮酒長天洒,告慰先人灵!跪拜三千年传承仁、善、德的圣人先贤,先天下忧后天下乐,忠義报国及初心铸魂,躬身酬布衣的近代伟人领袖和为穷人打江山血洒山河的烈士们!再跪拜我之先祖勇赴国难,不辱后人!三拜我慈母,忍重前行,育我弟妹四人,针线慈母泪,歺飲娘辛苦。晚年有福报,亲人已故去。想想母合目前告我,让娘走吧!我痛你们苦,闔然而逝。怎不让人淚奔!今日遗像三扣首,告慰娘亲儿孙自有儿孙福!</h3><h3> </h3><h3> 拭泪静思。不能出门,和美友们说说心里话吧!</h3><h3> 观赏了凡关注我的友文,均能用心品味,给以适当评析,心随口吟,偶可成文。回首面友,尚可自慰。有文栏无作品者,亦回言,心无悔。今一乐友关注我,查无作品发布,我当以乐人乐己感受相勉,后报之。</h3><h3> 初三静无言,拜友文相勉! 一尘敬上!</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