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年大学生活

热爱生活

<h3>  我2015年到老年大学学习,选修了电脑和摄影两门专业课程。几年来在这里我不但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的知识,而且在这里也找到了快乐!</h3><h3>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几年的朝夕相处!</h3><h3> 几年来我积累了这些照片,照片记录了这几年我们的部分活动内容。</h3> <h3>  几年来我们出去摄影脚步走遍了海林的周边大地。远到雪乡雪村,近一点海浪河边、报恩寺、东山长廊,到处留下了我们的足迹。</h3> <h3>我们冒着风雪去拍冰凌花!</h3> <h3>六一儿童节我们这样过。</h3> <h3>  感谢过去几年里帮助过我的人,他们使我取得成功和进步;感谢我的所有好友,是你们的鼓励使我更加努力和执着。</h3> <h3>  感谢我的老年大学的老师们是你们让我收获满满!感谢我的大学的同学们是你们让我找到快乐!享受生活的美好!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寻找快乐!制造快乐!生产快乐!享受快乐!</h3> <h3>摄影:热爱生活</h3><h3>部分照片来自老年大学部分同学深表谢意</h3><h3>编辑:热爱生活</h3><h3>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七</h3>